3C 開箱|Beats Solo Pro 粉藍開箱

1 / 1

繼上一隻灰色的開箱之後,這次再來展示一下粉藍的Beats Solo Pro,比起灰色粉藍更有搶眼的色彩,很適合做為搭配使用,無論是甜美一點的風格或是街頭也都能輕鬆搭配。

比起之前的使用都在室內為主,這次則是帶著他體驗一日的生活,從馬路、捷運到室內空間,透過三種模式變換,輕鬆地改變聆聽的感受。當Beats Solo Pro 接上iPhone 後,感覺整個使用的順暢感提昇很多,快速配對,輕鬆切換,比起直接使用耳機調整,更直覺。

馬路的通透模式

在馬路上行走,最怕聽不到環境聲音,所以在路上一定不要開降噪,選擇通透模式,透過耳機的麥克風接收外在環境音,再由耳機播出,讓你在走路時,也能接收到環境的變化,避免因為聽不到聲音造成傷害。

捷運的降噪模式

捷運的噪音真的是測試耳機抗噪的最好地方,因為Beats Solo Pro 耳罩加大,本來就提升不少降噪的效果,但是開啟降噪模式時,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急促的煞車聲與加速聲變得很小聲,可以好好的在通勤時間,享受自己的一人時光。

低耗電模式

對於在室內的環境,就可以開啟低耗電模式,因為環境夠安靜,也不危險,不需要接受太多的環境音,這時就可以開啟低耗電模式,延長耳機的使用時間,對於需要一整天在外的人來說,適時的變化模式,不僅可以更加享受音質,也能延長電力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一整天的使用下來,透過三種模式的變化,可以更符合一整天生活的不同需求,也能針對安全性做提高,避免抗噪效果太好,聽不到環境音發生車禍,或是抗噪功能不好,音樂體驗一直被環境音干擾,或是環境不需長期開啟抗噪,卻因為抗噪功能造成耗電量增加減少時間。透過三種模式切換,總能找到一種最適合的模式享受你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