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逝世2週年◢ ◤ 對我們來說你從沒離開過

1 / 1

2018年4月20日,你選擇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

對我們來說,也許這是對於你所受苦的一切,你的解脫,不管是在錄音室裡,醫院裡,還是你的海邊小屋,沮喪排山倒海而來,但你還是不忘做你這輩子最愛的事——創作音樂。

 

踏上DJ之路,你就一直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離開家裡四年,回到家已經感受不到家的感覺,那種無言以表的壓力,是我們無法體會也無法想像的,你從來就不想當眾所矚目的焦點,但當你意識到時,你已成為世界的焦點了。

 

作為粉絲的我們,當然非常期待你有新作品,持續做巡演,期盼的是有朝一日能夠和你在同一個空間,呼吸著同一空氣,享受著你為我們而放的歌,為你喊得聲嘶力竭也無所謂,即便是人生中僅僅的一個小時,對我們來說那已是得到全世界。

 

然而,我們再也沒有機會,看見你的賣力演出,雖然失望,但我們更希望的是,你能夠身體健康,感到快樂,而不是在你最喜歡做的事情上,帶給你無限的痛苦和折磨,畢竟你是如此的熱愛音樂,就連在醫院裡打著點滴也一直在創作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在那邊過得好嗎?」好希望我們可以真的這樣對你說,希望你已找到你那美好的世界,再無苦痛,就如同你在Heaven中所寫的,即便你深受擊敗,倒臥在血泊當中,但你被治癒了,變成鳥兒展翅飛翔,前往了天堂。

 

嘗試著怪罪Ash,一直覺得Without You就是在對Ash的一種宣示,但回過頭想想,也許我們粉絲也有責任,也許我們在無形之中把你逼得太緊,甚至比Ash還要過分,是我們對你的期望害得你喘不過氣了嗎?你所受的那些苦,正如同你的名字一樣,有如無間地獄。

 

你是如此的要求完美,一首Demo可以重複修個幾百遍,只為了讓它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你是我們所有人最大的啟發者,影響了電子音樂和流行音樂,你讓我們知道,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要肯採取行動。

 

你內向又害羞,演出讓你緊張又害怕,但你還是完成了每一場演出,對於音樂的付出鞠躬盡瘁,是你對於熱愛音樂這件事的完美詮釋,把全部的熱情注入在你的作品當中,即使你不善言語,但從你的音樂當中,我們都感受到了最真實的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用你的音樂,告訴我們該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你的家人,在你走後,依舊讓我們能夠聽到你的作品,那些你正在遭受苦難中的、用生命粹煉出來的,你的音樂。

 

謝謝David GuettaTiëstoVargas & LagolaNicky RomeroAloe BlaccSandro CavazzaKygoOtto KnowsLocas Von BahderLaidback LukeChris Martin等等,謝謝所有出現在Tim人生中鼓勵他、幫助他的人。

 

謝謝Tim Bergling Foundation,幫助苦於憂鬱症的患者,倡導自殺為全球緊急性醫療議題,促進消除精神健康問題所帶來的污名,並積極協助預防自殺等各項研究,且延續Tim生前致力於改善世界的意志,重視全球暖化、關心瀕危物種、終止全球飢餓。

We miss you, and we love you. Hope you find peace somewhere. We will keep telling people about your music, your legacy, and your "true"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你的音樂持續陪伴著我們,對我們來說你從未離開過。

Share your memories of Avicii @The Avicii Memory Board

In Loving Memory of Avicii @Playlist on Spotify

Donate to the @Tim Bergling Foundation

Remembering Tim ❤︎

👉別再離開我們!電音傳奇Avicii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

 

--- #AviciiForever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