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千金》悲劇往往比喜劇更有力量。
 劉以豪、劉奕兒

1 / 6

「惟有在你面前,我才能夠真實的活著。」

店長在看這部之前,沒有看過太多的預告和簡介,一開始聽到戲名,大部分人會以為是打打殺殺的動作片,可能會有很多利益糾葛之類的,但意外的是一部很輕鬆的愛情喜劇,所以可以抱著比較輕鬆的角度去看這部戲,裡面的黑道都是很好笑、有趣的樣子,其實都很真性情和善良,戲裡最主要就是黑道與演藝圈之間的關係,透過男女主角詮釋出來。

男女主角的個性都很討喜,女主角(劉奕兒飾演)是一位黑道千金,身手不凡,行為舉止都很大剌剌,個性很直接爽朗,但他其實私底下是一位迷妹(喜歡男主角),形成對比反差萌,這也是看點之一,男主角(劉以豪飾演)是一位偶像明星,有很多粉絲,私底下喜歡的事物也和偶像形象不太吻合,和女主角一樣都有很大的反差。 女主角追星追到男主角公司,不顧一切逃家,就是為了當上經紀公司的助理,更靠近自己的偶像,不過到這邊他對男主角都還是偶像崇拜,直到他們私底下更進一步的認識後,發現彼此反差的那一面相當契合,進而愛上彼此。

店長特別喜歡男女主角在相處的那幾幕,他們在原本的生活都在武裝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身份,只有在兩人相處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回自己,真誠的對待對方,雖然說女主角原本就是男主角的粉絲,在不認識之前雖然只是偶像崇拜,可是認識之後,他們的頻率很合,喜歡的東西一樣,這也是他們為何吸引對方的原因,在卸下武裝過後形成的反差,是外人不會理解的,雖然說黑道和演藝圈是不同世界的人,但在他們相處的過程來說,他們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是安琪帶著一航去到天堂,讓孤獨的大象找到了歸屬。 一航遇見安琪之前,下了戲,連自己的人生都要照著劇本演。 而遇見安琪之後,她帶給了一航前所未有最真實的感受,能夠發自內心的笑,不再是一個演員,而是自己人生的導演,這是在他過去的人生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另外在天心和李李仁的那一線,我很喜歡一句話:「遺憾也能成為一種懷念。」其實我們都必須學著把遺憾放下,讓它成為一種懷念,過去的事情改變不了,別讓遺憾捆綁住未來,那樣只會失去更多的風景與人。

整部戲的過程,很打動店長的心,在看的過程心情不免有些激動,讓我有點相見恨晚,去年底上映的片子現在才看完,但結局埋下了一個伏筆,應該是還會有第二季(可惡)這也是第二部Netflix自製的華劇,其實我覺得聲量並不高,但演員都是很棒的,演技也很在線,店長覺得看得很過癮,輕鬆好笑卻不失情感。

好戲不該被埋沒!一集40分鐘,總共只有六集,各位快去追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道千金 #劉奕兒 #劉以豪 #天心 #張再興 #洪言翔 #蔡思韵 #曹佑寧 #黃仲崑 #張書偉 #劉國劭 #張嘉年 #瑋哥 #黃鐙輝 #李李仁 #黃子佼 #方志友 #天使愛大象 #徐佳瑩 #Netflix #原創製播 #華劇 #台劇 #戲劇 #偶像劇 #黑道 #愛情 #武打 #藤井樹 #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