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最近宅在家無聊就看部電影吧!

1 / 1

「人生中最堅強的時刻,往往都是你別無選擇的時刻。」

“ The moments you are the strongest in life are usually the moments when you don’t have any choice. ”

-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

/

最近因為新冠狀肺炎疫情的關係,再度讓布萊德·彼特在2013年主演的災難電影《末日之戰 World War Z》成為討論話題,電影意外地與現實情況有許多相似之處。故事描述某種不知名的病毒開始蔓延全球,各地的城市幾乎都遭到殭屍攻陷 🧟‍♀️,大家陷入混亂、廝殺,迫使聯合國調查員傑瑞·藍恩走遍世界各地,為了找出病毒源頭及阻止殭屍病毒持續擴散的方法。

/

💪🏼你若不堅強,誰替你勇敢?

人生總是變化莫測,世事無常,誰也無法預知將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在面對選擇或難題時,內心總會出現逃避的心理,擔心失敗,擔心讓人失望,擔心變得更糟,而害怕做出改變。但當非要面對或無路可退時,只能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當生活越不順的時候,就更要打起精神,或許我們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但有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自然就像是連環殺手,他們雖然狂暴,但是一定都會留下一點線索,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找出他們這麼做的原因,不然一切就沒有意義了。」

正如同電影裡的這句話,病毒雖然頑強,但疫情總會過去,就像幾年前的SARS, 我們終究能一起克服,繼續攜手走下去👫。現在我們能做的,除了認真做好防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更應該多多關心身邊愛你的人,給予彼此堅強的勇氣,不妨趁這時候表達自己的愛吧💕!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

Instagram :wuxoxo_ https://www.instagram.com/wuxoxo_/

Youtube:PatriciaXOXO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oO4qNfOe-t2St2ZA_Vwrg?view_as=subscriber

#電影#電影推薦 #worldwarz #末日之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