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接連不斷?✨西班牙影集推薦✨《浮華大飯店》揭露所有的謊言與錯誤

1 / 1

❙ 片名  浮華大飯店(El gran hotel)

❙ 集數 ❙ 共三季

❙ 劇情 ❙

在坎塔洛亞的小鎮上,有個管理豪華大飯店的女主人,她的飯店是人人稱羨、每個貴族名望都想在那度假,享受飯店裡最好的服務、最精緻的菜餚、最絢麗奪目的寬敞套房、最氣派的大廳禮堂,還有最新的科技設備。但在這一切華麗耀眼的遮蓋下,這間飯店充滿著謊言與錯誤,骯髒的秘密、不可告人的戀情、人性的猜忌與懷疑、情感的不忠誠與背叛,而這一切的爆發源頭都要從一位仕女的失蹤案件說起......

❙ 角色間的情感關係 ❙
• Diego y Alicia我給你我全部的愛,你就得成為我的附屬品。

在還沒與Alicia結婚前,Diego表現得很紳士,說他不會強迫Alicia做任何他不喜歡的事,他們的聯姻是為了女方的整個家族,這段感情將會為大飯店帶來很好的名望。Diego為Alicia獻上他全部的愛,但他的愛卻讓人窒息,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而促使他成為這樣的人都源自於他對情感的不安全感。

• Alicia y Diego

Alicia為了家庭的名聲與利益,與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明明心裡住著另一個人,卻無法和他相擁、無法和他對視、無法表現出對他的在乎,Alicia的決定傷了那個最愛的他,也傷了她自己。在Alicia固執、正義又良善的性格下,她慢慢揭露出Diego驚為天人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licia y Julio

這一對戀人是苦命鴛鴦,兩人因為彼此的社會階級而無法自由地相愛,兩人所有行動飽受限制,也被默默監控著,儘管如此,小倆口還是無法抵擋內心的澎湃,想盡各種方法逃離目前的生活,卻處處碰壁,總有無法控制的天災人禍阻擋他們幸福的道路,那他們又該如何為違背命運去為彼此爭取幸福呢?

• Bellen y Andres

這是一對天使與惡魔的抗爭,一個純真的像個太陽,一個邪惡的像隻毒蠍。毒蠍用盡千方百計利用太陽,取得利益,剝奪太陽愛的權利,毒蠍總是知道該如何收買太陽的心,卻又不讓太陽發現是一場騙局,太陽就這樣被毒蠍牽著鼻子走,甚至差點犧牲自己的性命......

「當你抽起煙,我們就在接吻。」

這是Julio在告訴Alicia要對兩人的感情保持恆心。

結語►►

如果愛是需要用東西去換取的話,那情感基礎根本不會穩固,只會像被關在汗蒸幕一樣,體溫不斷升高,覺得悶熱難受。全心全意投入的愛是不求回報、沒有任何算計的,愛的質量不應當換作數字來運算,而是發自內心的給予、奉獻,才能擁有更健全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有趣內容請點按下列連結↓

➔IG帳號 film.series.talk:https://reurl.cc/9EEOgj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AqK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