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知識報《一千個晚安》x齊柏林】

1 / 3

「這片土地,是我們的家,當你看見這片土地的美麗與哀愁,才能祝福她。」
—齊柏林《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
齊柏林,為台灣所記錄下的感動,永遠無法抹滅
去年播映的《一千個晚安》,早在2016年邀請齊柏林導演擔任視覺總監,卻在2017年不幸遭遇意外身亡,讓製作團隊化悲痛為力量,整部戲劇延續齊柏林導演的精神,將他的空拍畫面貫穿其中,並在每一集開頭的導語,引用《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的句子。


一千個晚安,除了情感、價值追尋以外,搜集了台灣大大小小的景點,有別於行腳節目,用一種優雅的姿態,像讀詩一樣,帶領觀眾再次發現台灣的美



同名片頭曲 一千個晚安 方泂鑌 也很好聽!當時店長也瘋狂的單曲循環


有很多人不知道,這部戲劇其實是為了紀念並延續齊柏林導演的精神而製作,如果你去年有注意到這部戲劇,不妨一起回顧,再一次感受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最近疫情期間不能出去玩,那就追劇過過癮吧!
-
#一千個晚安 #齊柏林 #連俞涵 #張棟樑 #陳博正 #苗可麗 #李宗霖 #姚愛寗 #netflix #臺灣 #Taiwan #方炯鑌 #環島 #鐵路 #台灣之美 #Travel #旅行 #三立 #空拍 #看見台灣 #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lienbaby @nicholasteo4real @ipipy20000 @chunglin0920 #阿西 #追劇便利商店 #戲劇知識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