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口的兩人》以藝術包裝的愛情動作片

1 / 4

《電影心得分享🎬🙋》
中文片名:火口的二人
英文片名:It feels so good
片長: 1小時55分鐘
類型:情色、愛情、不倫
⭕️演員:
瀧內公美
炳本佑
⭕️評分:🌝🌝🌗(滿分5分)
⭕️
10天後,直子就要結婚了,為了參加她的婚禮,賢治時隔多年回到了老家,在陪伴直子收拾舊物的過程中,找到了兩人當初的黑白性愛照,也一頁一頁的翻出兩人無法熄滅的慾火⋯
⭕️
之所以叫做《火口的兩人》,是因為直子與賢治是在火山口前掙扎蠕動的兩個情感生命體,每次的交媾結合都是玩火般令人著迷而無法自持,在慾望的岩漿中燃燒殆。
故事拉回開頭,賢治之於直子就像是個毒品,總想著嚐過一回就好,卻不知不覺越加沈淪其中;直子之於賢治像是蜜糖,一旦嚐到了甜頭,則會變得無盡貪婪,恨不得將一切吃乾抹淨。經過無數次的激情碰撞,兩人在彼此面前都是如此乾淨透明,毫無修飾偽裝,以最為舒適的姿勢在彼此身體中探索最原始的靈魂。
回到開頭,除了一步步打破的身體界線,到結尾試探性的心靈接觸,兩個人身為堂兄妹的人倫關係,彷彿隨著富士山的即將爆發,已然變得模糊不清,即將爆發的岩漿如同兩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慾望噴發,將剩餘的一切都腐蝕殆盡,對於末日的逼近,又何須在乎道德倫理,只有情慾的流感才是真實與溫暖的。
/
若要我對《火口的二人》做個簡單的短評,大概會是:以藝術包裝的愛情動作片,也就是說,並不是不能理解電影要傳達的訊息,但內容本身卻不真正打中內心,兩人之間的羈絆對於觀看者來說,除了性慾外沒有太多的內心交流,無法讓人理解主角們之間無法自拔的愛慾交纏,除了性愛場面外的故事節奏也趨於平淡,總而言之是個期待很大、收穫很小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