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革命-為了自由,你會付出什麼?

1 / 1

被阿爾及利亞當局永遠禁播的好電影,故事是在「黑暗十年」的內戰時期,伊斯蘭教實施嚴格的性別隔離政策,並規定女性一定要帶頭巾和罩袍蓋住全身,否則,會被射殺。

從甚麼時候開始,一個人連呼吸、穿著都毫無選擇,在這種極度壓抑的環境下,女主為了自由,努力和現實抗爭著,但他依然愛阿拉、愛真主,更愛自己的國家,諷刺的是,他的信仰,卻成為迫害女性的最佳武器。

她所渴望的自由、拼死拼活爭取到的權利,在一次又一次的槍聲下,顯得脆弱無助,偏激的大屠殺,摧毀的不只是一場服裝秀和那些女孩的生命,還有自由的可能性,好像掛著神聖信仰的名義,就可以輕易左右他人性命...

在這極度偏向男權的時代,服從就會比較好過嗎?

家暴不能反抗、被強暴會被責罵穿著不得體,好像【你不用說話,只需聽從】

女孩要革命,是改編導演的真實經驗,本來應該肆意揮灑青春活力的年紀,卻為了自由,不停的對抗現實的黑暗面,革命的過程是痛苦的,只能抱著執念不停的反抗,總有一天黑暗會過去 ! !

#電影 #電影分享 #勵志電影 #汪琦的小小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