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販賣機 🎶 辛知勳 Jihoon

1 / 1

嗨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近期霸佔歌單的空靈少女——辛知勳 Jihoon!!

                   

🥤小檔案🥤

辛知勳 신지훈,1998年出生於首爾,是韓國的女歌手。

2012-2013年間參與SBS選秀節目《KPOP STAR 2》以清新的聲線、乾淨的高音脫穎而出,獲得第六名,之後與CUBE底下的分公司CUBE DC簽約。

2013在《人歌》以單曲 Hurtful 正式出道。

2013出演孫藝珍、金柱赫主演的《沒有秘密》,飾演不良少女金敏貞,演技獲得肯定。

2016移入CUBE子公司Star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畢業於首爾藝高 (對的!就是跟我們果子一起畢業!)
同年八月離開CUBE,並以SOLO身分參與選秀節目《THE UNIT》,最終排名15,無緣進入出道組。

2017年參與KBS選秀節目《THE UNIT》官方宣傳照。(Design: 西恩) 2017年參與KBS選秀節目《THE UNIT》官方宣傳照。(Design: 西恩)

近期用心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

                                   

🥤聊聊知勳🥤

其實我沒看KPOP STAR也沒看THE UNIT,是因為要找Someone You Loved的女版Cover,意外發現的,結果一聽就中毒。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知勳清新空靈的聲線搭配吉他或是鋼琴,聽了真的很舒服,非常適合在讀書或是睡前聽。而且重點是,她的英文很標準呢! 聽來真的是享受啊!                               

                                 

除了Someone You Loved,大推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被她翻唱的好甜好甜,聽完直接loop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身為韓國人的知勳也翻唱不少韓國歌手的歌,比方說我們防彈的小宇宙、蝴蝶,還有思春期的小心眼(심술)、致我的思春期(나의 사춘기에게)(這首是我思春期最愛的歌啊)等等。
OST系列當然不能少! 最新的Cover正是梨泰院的Sweet Night!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讓我最最最驚訝的是,知勳有唱過中文歌!!!! 是周興哲的你好不好。聽了她的中文發音後,認真覺得她有學語言的天賦,怎麼連中文都這麼標準啦!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圖片來源: 知勳youtube)

結論:長得漂亮,歌唱得好又會滑冰,完全是多才多藝的少女啊!!

雙手奉上🤲
IG: itsjihoony
YOUTUBE: JIHOON'S GARDEN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介紹,防疫期間就乖乖在家裡聽音樂吧!!
如果有朋朋因為這樣被推坑,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XDD
音樂販賣機🥤我們下次見~

#音樂販賣機 #音樂分享 #韓國 #空靈 #清新
#辛知勳 #Jih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