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與卡戴珊同行第十八季》卡家人的各種抓馬EP.1

1 / 1

上週3月26日我們迎接了美國真人實境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第18季回歸,節目邁入第13年一開始就給我們許多驚喜

(圖片來源:twitter

 

節目的開頭便延續上一季最後一集,卡家人因為撕逼而決定互相扮演角色,而Khloé扮演的是太后Kris,Khloé:「嗨!大家好,我將要講一個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王國住著一位王后,她生了五位公主......」Koko以太后的口吻描述了17季以來的他們經歷的各種事件,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壓力和批評,Khloé:「嗷!你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嗎?朋友們,精彩繼續。

Kim Kardashian和Tristan Thompson在紐約共進晚餐

(圖片來源:twitter

 

Kim發表她的個人塑身衣品牌Skims,她到紐約宣傳,遇到Tristan Thompson,也就是Koko的出軌前男友,Kim一向和出軌的TT不合,Kim順勢的邀請他來吃飯,沒想到TT真的來了,而且是獨自前往,看來他倆的關係有進一步修復的可能。

Kylie Jenner說明了為何缺席Balmain春季大秀的美妝總監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ylie受到Balmain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的邀請,將在春季大秀上面擔任美妝總監,並要上T台當壓軸,結果大秀的前五天,Kylie得到了嚴重的鏈球菌性喉炎而無法吞嚥,所以無法飛到巴黎參加大秀,中間Kris幾度一直拜託Kim和Kendall來走秀,但她們皆因工作走不開。

Khloé Kardashian分手後首次在沒有女兒的情況下和Tristan Thompson吃飯

(圖片來源:twitter

 

TT在洛杉磯有房子,所以他隨時都能去到Koko家裡探望他的女兒,分手後Koko和TT幾乎不獨處,但此次卻和他還有Kim以及Kourtney一起吃飯,事後Koko表示在這段過渡期間,她非常努力在於劃分界限,努力學習如何共同撫養小孩,雖然和TT相處友好,但不想越界,因為事情會變得模糊、混亂,因此她想慢慢來。

Kim Kardashian和Kourtney Kardashian大打出手

(圖片來源:the sun

 

Kourtney Kardashian越來越不喜歡出鏡這是人人皆知的,因為她想要擁有「隱私和界線」,Kim、Kourtney、Khloé和Kendall在討論Kylie去不了巴黎的事,Kim提到Kris總是習慣她和Koko隨傳隨到,他們有很多工作要做。Kourtney生氣的說:「不要以為只有你有職業道德。」兩姐妹吵了起來,甚至還大打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Entertainment每週四晚上8點播出新一集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我本是女嬌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