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件牛仔褲》—閻奕格 《跟鯊魚接吻》片尾曲

1 / 7

3/20數位發行~快去youtube聽完整版🎵
還記得《追婚日記》片尾曲—也可以嗎?閻奕格睽違三年,帶來新專輯,完美展現「女力」,詮釋女人自我魅力、價值。
每個女人的衣櫃裡,總會覺得少了一件衣服。
牛仔褲是大多數人都有的單品,可能會有很多件,漸漸長大之後才會發現,哪一件是最適合你的。

這次的EP是閻奕格送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內容也著重在女人應該有自信,勇敢做選擇的方向,恰好配合《跟鯊魚接吻》的劇情,做為這部戲的片尾曲,也唱出了角色的心境,女力駕到的時代,女性請勇敢站出來。
-
這次想談的是片尾的部分,整體視覺顏色以藍色為主,鯊魚游動,貫穿四位主角的代表語句,大家可以往左滑看!
-
圖片來源:vidol -
#閻奕格 #JaniceYan #少一件牛仔褲 #愛上現在的我 #華研國際 #格格 #Wherearemyjeans #music #跟鯊魚接吻 #鐘瑤 #羅宏正 #張景嵐 #李運慶 #台劇 #偶像劇 #職場愛情劇 #職場宮鬥劇 #三立 #台視 #on檔熱食部 #追劇便利商店 #片尾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