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背超熟!5部經典「咒語」卡通,你現在還記得嗎?

1 / 6




🔮庫洛魔法使(圖2)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跟你訂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魔法少女題材漫畫作品,於 1996 年開始連載,故事講述主角木之本櫻意外地將用於封印卡牌的書籍打開。其卡牌為魔法師庫洛·里德創造之庫洛牌,每張卡牌都有其不同能力,擁有自我意識並隨意行動。為了阻止卡牌的行動對世界造成災難,櫻在守護者「可魯貝洛斯」的委託下,將四散的卡牌回收至封印書中。

有評論家稱讚作品為典型的少女漫畫題材,亦有評論家覺得作品中的卡牌是「幻想與現實的混合藝術」,也有評論家指卡牌召喚的場景巧妙地溶合魔法與現實。2001 年,第 32 回星雲獎漫畫部門評選其為最佳漫畫。

收回庫洛牌咒語:https://bit.ly/33SrONl



🔮小魔女DoReMi(圖3)

「我是漂亮的俏魔女~」

▶︎ 春風Doremi
魔法咒語: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
舞台咒語:霹靂卡 霹靂拉拉 輕鬆開朗

▶︎ 藤原羽月
魔法咒語:拍拍砰呸 噗哇噗哇噗
舞台咒語:拍拍呯呸 溫柔優美

▶︎ 妹尾愛子
魔法咒語:帕美魯 克拉魯克 拉哩摟哩波
舞台咒語:帕美魯 克拉魯克 樂音高亢

▶︎ 瀨川音符
魔法咒語:噗魯魯噗魯 發咪發咪發
舞台咒語:噗魯魯噗魯 清新爽朗

▶︎ 飛鳥桃子
魔法咒語:佩魯坦佩登 啪拉力拉碰
舞台咒語:佩魯坦佩登 舒爽明亮

▶︎ 春風泡泡
魔法咒語:皮皮多 噗力多 噗力當 貝貝魯多
舞台咒語:皮皮多 噗力多 活潑舒暢

▶︎ 小花
魔法咒語:波囉林 噗哇林 哈那哈那披

魔法少女動畫的系列,由東映動畫製作,是繼《美少女戰士》之後,最受日本學生歡迎的少女動畫系列之一。

一到四部變身+魔幻舞台:https://bit.ly/2UkojfF



🔮鬼神童子(圖4)

「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前鬼!遵從我命,袪除邪惡,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解除,解開束縛!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

役小角是千年前的降魔師,擁有極高強的咒力,他役使前鬼打敗暗黑神「羯磨」。小角打敗羯磨之後,把前鬼封印起來,直到世間再度瀰漫邪氣。在千年以後的鬼神鎮,被強烈欲望薰心的一個男人解開了寄生果上的封印。小角的後代役小明,擁有能力讓前鬼解除封印,以前鬼的力量消滅寄生獸、解救被寄生果附身的人。

前鬼變身 + 黃金斧 + 超鬼神前鬼:https://bit.ly/2JeGHQB



🔮靈異教師神眉(圖5)

「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伏群魔迎來曙光,吾人左手所封百鬼,遵我號令就在此刻!」

以日本妖怪故事為基礎、現代小學為背景的日本少年漫畫。童守町童守小學,來了一位自稱除靈者的老師鵺野鳴介,當上五年三班的導師。他的左手永遠戴著手套。漸漸的,班上同學所遇上的靈異事件,鵺野鳴介義不容辭去為同學解決。

鬼手咒語:https://bit.ly/2Uh38ea



🔮秀逗魔導士(圖6)

「比黃昏更加昏暗者,比血流還要赤紅者,埋沒於時間之洪流,在汝偉大之名下,吾在此向黑暗立誓,對於阻擋在吾等面前,所有愚蠢的事物,將以吾及汝之力,賜予其同等的毀滅!龍破斬!」

秀逗魔導士的世界是以中世紀歐洲為基本架構,除了人類以外也加入了龍、精靈以及哥布林的存在,是典型的托爾金(以創作經典古典奇幻作品《哈比人》、《魔戒》與《精靈寶鑽》而聞名於世。)系統中的奇幻世界。

詠唱咒語片段:https://bit.ly/3borbx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