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1 / 1

由速水茂虎道、松井愛莉主演的深夜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改編自九瀨四季的得獎少女漫畫,故事描述製藥公司的派遣職員佐藤唯(松井愛莉飾演)和「抖M」社長天城恭一(速水茂虎道飾演)之間的愛情故事。

老實說,當看到這部劇集的主演是速水茂虎道的時候,心想究竟有多少年沒看到他當男主角?對上一部稍為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的日劇《絕對達令 (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之後在其他劇集裡有時候會看到他的身影,像《朝5晚9 (5→9~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裡飾演英語老師-木村亞瑟,再來就是橄欖油了…可想而知,我對他的印象並不是那麼深刻。 

事隔那麼多年,當我看到他在《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裡再次久違主演的時候確實有點意外,而他這次回歸的角色更是飾演無論顏值、頭腦、背景都相當完美,但卻是「抖M」的社長角色,初時還擔心這個角色人設與速水茂虎道一直以來的形象格格不入 (畢竟是抖M、奴隸嘛…不是每位演員都願意出演) 。但當我看完第一集後,他的表現完全顛覆我的想像,他在劇中不但拋開形象豁出去演出,更發現這種反差極大的角色出奇地相當適合由他來飾演(一本正經地變態,這方面他確實拿捏得不錯~),我亦因此決定繼續收看這部劇集了。

當然,既然《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是改編自「少女漫畫」,在劇情上就不用多計較了,但如果想看一部輕輕鬆鬆沒煩惱的劇集,這部《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是一部不錯的選擇呢。

作者:kekx3

圖片: asahi-TV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速水茂虎道 #松井愛莉 #日劇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