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想見你」這部戲的演員陣容,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三部好戲

1 / 7

想見你好評不斷!追完之後很空虛嗎~沒關係!店長幫各位整理出三部,想見你主演們也有參與過的幾部戲劇,在找到下一部真愛之前,可以讓這些劇陪著你哦~

📌稍息立正我愛你|曾之喬、王子 主演
(許光漢、柯佳嬿都有演出)
在講這部劇之前,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想見你」在前兩集中,喬喬和王子都有客串演出,喬喬演的是那位說著晶晶體的寵物溝通師,也是開啟黃雨萱去注意32這個數字,找到文磊叔的關鍵,而王子是在公司發表的虛擬情人遊戲器裡出現,連名字都沿用了稍息立正的角色名,更加確定這兩部戲的關係。

這是一部校園愛情劇,講述兩個人因為父母為拜把兄弟,因此被指腹為婚,長大之後再次相遇,譜出一段青澀浪漫的愛情!背景是從高中到大學,演出學習各階段的青春煩惱,有經歷過或正在經歷高中到大學這個階段的人,看了會很有共鳴哦!也會讓你會想起自己的校園時代。整體色調很清新,角色服裝穿搭,看上去平凡,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很多小亮點!很適合學生的穿搭。

這部戲裡許光漢及柯佳嬿也有演出,許光漢飾演的是金宇彬,和女配角是青梅竹馬,一直都很喜歡著女配角,個性比較內向懦弱,不過也有著他的方法在愛人,總是會做出一些令人發笑的事情,和李子維的個性截然不同,想看不一樣的許光漢,很建議來這邊捕捉哦!
柯佳嬿的部分為客串演出,飾演的是女主角的大學同學,個性陰沈內向,平時沒什麼朋友,因為遇到女主角,開始有了朋友的感覺,漸漸快樂起來。不過戲份不多,在戲裡的造型常會讓我想到她演的電影,五星級魚干女😂😂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演員都有參與這兩部戲,像是黃雨萱的好友昆布,同事小黛、阿脱等等,其中最令我印象的是章廣辰飾演的阿脱,和稍息立正裡的惡勢力 大毛,形象完全不同,雖然戲份並不多,但是卻很有反差感,是一個蠻可愛的角色!
想見你和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演員重疊度非常高!喜歡校園愛情片的你更不能錯過~

📌海吉拉|許光漢、姚愛甯、林意箴 主演
海吉拉,不是恐龍哥吉拉哦,這是印度對於「陰陽人」的尊稱。
這部戲是電視電影,不用追!一個多小時帶你更愛許光漢,店長是在這部戲中愛上許光漢的,在戲裡他飾演的是純情男文棠生,和姚愛甯所飾演的婉婷相愛,婉婷因為一場意外卻不告而別,當她再次出現⋯已成男兒身,棠生仍深愛著他,決定和他攜手跨越總總阻礙⋯ 「在愛與尊重之前,要先去了解」
雖然背景仍設定為校園愛情劇,但講述的是一段跨性別的愛情,題材相較同類型作品特別。也詮釋愛無分性別,人人平等。

綜合上述兩部+想見你,許光漢雖然都是飾演學生,但每一個角色個性都不一樣,其實都不會有前一部的影子。但海吉拉裡的許光漢,我覺得和大學的的王詮勝較相像(王詮勝身體+李子維靈魂),除去高中的幼稚,專情的愛著黃雨萱,同時在校園中都相當有人氣。 (但是店長是在海吉拉被許光漢圈粉的,大概兩年前,如今他已經變成眾多人的老公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是許太太嗎?顆顆)

📌小資女孩向前衝|柯佳嬿、邱澤
這部是較早期的台灣偶像劇,也是大多數人認識柯佳嬿的一部戲吧!原來已經過了八年⋯還記得當時的片頭曲不要不要也是很紅,每個人腦海裡一定會有的旋律。
柯佳嬿飾演的是沈杏仁,是一位百貨公司專員,女神無論何種造型,都能夠顯現出她本身的氣質,店長以前的老師也對沈杏仁很瘋狂過(可以這樣爆料的嗎哈哈),男主角邱澤也很帥,後來他們也在必娶女人再次合作,喜歡這一對cp的也可以去看看!
小資女孩是一部積極正向的喜劇,比起過於夢幻的愛情故事,比較像現實生活,是一部輕鬆觀看的戲劇,講述職場及收穫愛情的故事,也能讓人對於生活更有熱情~

關於柯佳嬿,我對他的印象來自「渺渺」這部電影,雖說是12年前的片,但喜歡她的粉絲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再來是必娶女人,嘗試比起以往更不同的角色,在金鐘獎上拿下最佳女主角。

以上~就是店長為大家整理的推薦!
除了上述三部之外,下面來額外整理一些懶人包,有更多好劇推薦給您~~
許光漢:1006的房客、罪夢者、陽光普照
柯佳嬿:渺渺、必娶女人、如果愛重來
施柏宇:越界

如果喜歡的話!歡迎大家追蹤這個IG,分享貼文給的喜歡看劇的所有人~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劇情、新戲資訊!

圖片來源:想見你FB粉絲專頁、稍息立正我愛你FB粉絲專頁、小資女孩FB粉絲專頁
@somedayoroneday @attention_love520
#稍息立正想見你
#想見你
#稍息立正我愛你
#海吉拉
#小資女孩向前衝
#華劇 #台劇 #偶像劇
#追劇便利商店
#戲劇比一比你要喝可樂還是雪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