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Blue~低潮時聽的10首悲傷歌單,聽完包準你哭哭!

1 / 1






💔Sia - Breathe Me

這是我高中時認識 Sia 的第一首歌,那時的她還不紅,這種悲傷的旋律深深的吸引了我對她的關注。People 雜誌還曾稱讚她的歌聲「有如精油蠟燭般撫慰人心」

http://bit.ly/2PZ5qMI


💔The Notwist - Consequence

The Notwist 是來自德國的獨立搖滾樂團,這首歌帶著無限的惆悵與憂鬱,就像在透不過氣的空間中,表達出對這個世界的疑問與無奈,從高中到現在一直是我的私藏愛歌,推薦給大家!

http://bit.ly/2vSb0th


💔Ben Westbeech-Taken Away From

這首歌在講述,當某人離開你的生活時,那種感覺就像天崩地烈,沒有人在乎你在情感上的各種努力,你的生活頓時變得悲傷黑暗,試試看花點時間和自己獨處吧!

http://bit.ly/2TAtTKn


💔Birdy - Skinny Love

翻唱自 Bon Iver 的 Skinny Love,Birdy 自彈自唱的作品,一個吉他旋律輕快,一個鋼琴曲調沈重,兩首歌演繹的方式和想表達出的情緒完全不同,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

⛓Birdy 版:http://bit.ly/2VVRaIh
⛓Bon Iver 版:http://bit.ly/332pz9V


💔Skins - For Blue Skies

這首歌的資訊不多,真的非常非常的冷門!疑似是英國青少年電視劇《Skins 皮囊》的配樂(MV推斷),真佩服自己以前到底是怎麼找到的?

http://bit.ly/38EMSHM


💔Seams - Fall Over

這首一樣也是極度冷門的好音樂!來自英國的電子音樂團,獨特的唱腔和極具靈魂的聲線,很適合戴起耳機細細聆聽,讓煩惱在腦海裡跟著音樂一起翻湧。

http://bit.ly/2wNV9Mj


💔Willie Nelson - The Scientist

The Scientist 這首應該算是家喻戶曉了!翻唱自 Coldplay ,同時也是電影《大法官 The Judge》的片尾曲,富有磁性的聲帶緩緩唱出濃濃的憂傷,讓人聽到淚流不止,比起 Coldplay 的版本更有故事和感覺!

http://bit.ly/2Q2CB1G


💔I will, I swear - Sleep

官網上介紹這個來自比利時的雙人組合:「細膩的曲調浸透在憂鬱人聲中,這將會使任何人都沉默」。歌詞講述在愛裡付出真摯情感的人,為了愛做出了種種承諾,但最後內心還是不免對這段感情提出了疑問,就像在愛裡迷失的我們ㄧ樣。

http://bit.ly/2wJ92LQ


💔Vance Joy - Georgia

來自澳大利亞的歌手兼作曲家,以藝名 Vance Joy 而聞名,既溫柔又充滿堅定情感的歌聲,如果你偏好民謠類型的暖流派音樂,這首一定不要錯過!

http://bit.ly/3aLpbPN


💔The 1975 - Robbers

最後一首我自己超超超愛!來自英國曼徹斯特、非 1975 年出生的搖滾團 The 1975,這首同時也是他們最紅的歌,百聽不膩!旋律太讚!有心事時聽可以幫助思考,MV 也拍的非常有意境,很喜歡這種瘋狂、自由的年輕歲月!

http://bit.ly/2xtjX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