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三個療癒系 ASMR YouTube 頻道推薦 城市音/生活音/工作音

1 / 1
目前ASMR系列影片最多的就是吃播了,但是看吃播的副作用就是讓人也很想吃東西(母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連畫面都超療癒的ASMR頻道,憂鬱星期一上班開著聽聲音也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喔! 

1.해그린달 haegreendal (生活音Vlog)

第一個頻道是來自韓國的해그린달 haegreendal,這個頻道是生活Vlog為主,畫面很有質感很協調好看,當然也是有出現很多料理的畫面,可能也有促進食慾的副作用(第一個就打自己臉),我得到的副作用是好想買餐具阿!

-

2.Nomadic Ambience (城市漫步)

Nomadic Ambience 這個頻道超特殊,拍各種城市漫步的景色跟聲音,都是超級長片而且還一鏡到底,在現在哪裡都去不了的時期,更加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加上4K的高畫質,感覺就像到那邊逛了一圈。

_

3.VeTiVeR (鞋子修復達人)

VeTiVeR 最後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看達人怎麼修復鞋子,除了療癒的聲音還有工作的節奏,看到完成品的時候超級感動,也讓人想要更加的愛物惜物。

-

最後大家有自己私藏的ASMR頻道嗎?可以底下留言跟我討論,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給你所有的朋友喔!😘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ASMR #療癒 #YOUTUBER #YOUTUBER #生活音 #城市音 #工作音 #修復 #修鞋 #城市漫步 #韓式料理 #無印良品 #生活方式 #頻道推薦 #日常生活 #vlog #日常 #韓國咖啡 #紐約 #名牌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