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罪夢者到想見你 許光漢讓我不小心沈船了 (微劇透)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少女劉強

我承認我是只看日劇的老靈魂,但是近期的台劇聲量大到讓我想一探究竟,因為題材合我的胃口跑去看了《罪夢者》,我就是愛打打殺殺還有青春的肉體,我就物化(比讚)

沒想到看下去不得了了,畫面處理剪接配樂我都好愛,當然還有張孝全的裸體(吞口水),但是突然出現一個角色,橫空出世的林季子(許光漢飾演),邪氣又性感的眼神,加上要笑不笑的嘴角,天啊!我真的很愛反派,越變態越好,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症頭?後面還有讓腐女大尖叫的劇情,真的不能再講太多,還沒看的趕快去Netflix看!!跑起來!!

過了幾個月後在我youtube的歌單裡,看到留言一直有人在討論《想見你》,是的!有部劇一直出現我常聽的那些老歌,然後整個FB河道上都是《想見你》,好吧!我去看看,好奇殺死一堆迷妹

沒想到又出現了許光漢,只是邪氣的眼神,變成深情的眼神,那個眼睛裡噙著淚,好想抓住眼前的這個靈魂的感覺,有夠揪心,難怪許太太大爆發,要得到女孩子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

撇開那些我最在乎的肉體不談,這兩部都是值得看得好劇(認真),雖然《罪夢者》剛看第一集的時候,讓人有點混亂,甚至會有點覺得這倒底什麼東西?但是後面進入了他的世界觀以後,就覺得爆炸好看,格局很大,但還是偏向非主流的劇情,喜歡跟不喜歡的人站在兩邊的極端,如果是喜歡懸疑、暴力、暗黑題材還有肌肉的人再服用會比較能接受。

再來就是《想見你》,就是非常大眾可以接受的愛情劇啦!故事很流暢,不會讓人尷尬,好啦!第一集的同事間對話有點尬,後面幾乎沒有公司的劇情就好很多,加上插曲有夠會選,直接就很像是為了這個劇情寫出來的歌,很有日劇的質感,音樂是最能讓你進入到那個空間的輔助,所以聽了某一首歌就穿越也是某種意義上的符合現實情況,能寫出這麼科幻又合理的劇情十分不容易,覺得很欣慰台劇越來越好。

最後看完《想見你》的大家,是不是沒人在乎原本的王詮勝跑去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 FB粉專 部落格 IG

-

#許光漢 #想見你 #罪夢者 #林季子 #李子維 #王詮勝 #張孝全 #偶像劇 #台灣偶像劇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