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計畫宅在家嗎?!耍廢指南看這邊~🤩

1 / 1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放假都不想出門了~😭
幫大家整理幾個在家耍廢也能做的事情!

👉🏻電動、手遊玩個夠
像是Switch+最今超紅的健身環,在家也可以運動減肥瘦身!或是手機遊戲和朋友連線(第五人格、傳說對決等等)。
這些遊戲我覺得超好玩:http://bit.ly/2VtZajD
史萊姆好玩遊戲:http://bit.ly/2wIHaHD

👉🏻看劇、看電影
難得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待在家裡,不趁這個時候把一直想追卻沒時間追的劇追完,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追?!一直想看的影集、電影,一次下載看到爽!

來不及追完的劇有哪些:http://bit.ly/2uzSHbM
電影清單看這邊:http://bit.ly/3867gBG

👉🏻看書、畫子彈筆記
翻翻雜誌,看看最近都在流行些什麼,或是把一直沒有看完的小說讀完,或是趁這個時間把子彈比計劃好畫滿!

子彈筆記這樣畫:http://bit.ly/2uB677q

👉🏻整理房間
這個可能大家不會都做一個選項,不過真心推薦不知道要做什麼,認真的把房間整理乾淨、重新佈置吧!讓自己的生活有新氣象!

👉🏻運動
在家整理出一塊空地,瑜珈墊一鋪,就可以運動了,上網找找適合自己的鍛鍊動作,在家也可以減肉!

👉🏻唱歌
Youtube超方便,有很多歌的KTV版都可以在上面找到,麥克風裝一裝、音響接一接,打開電腦隨時可唱!自己或跟家人都可以嗨到翻!

#肺炎#疫情#武漢肺炎#新冠肺炎#耍廢#追劇#電影#運動#保養#減肥#手遊#遊戲#Switch#影集#想見你#房間#大掃除#子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