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看什麼?】2月、3月十部作品推薦你

1 / 1

(以下可能有些主觀,可能吃了誠實豆沙包,僅供參考)

(已開播順序介紹)

-

1.泰劇《待到重逢時 Until We Meet Again》

  前陣子推薦給各位,吻戲超美,而且至少三對CP可以看~由於是前世今生的愛情故事,牽涉到兩個家庭兩個世代的變化與轉折,家人們的接受與和解情節相當感人。

  雖然中途草莓棄了(因為都在開車?咦?),但看到家人之間的理解太感人,又想撿回來看。甜了又虐,《待到重逢時》這週日3/1將迎來大結局,DeanParm應該會好好的吧?

  《待到重逢時》改編自小說《紅線》, 《紅線》有部姊妹作《麻繩》是以《紅線》副CP WinTeam擔綱主角,所以《待到重逢時》有可能也出姊妹作囉?

  《待到重逢時》可於以下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有中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介紹👉【吻戲超美 前世今生BL劇】

推坑👉【不看可惜六大理由】

-

2.泰劇《緣來誓你 Why R U The Series》

  本來以為《待到重逢時》三對CP已經很多了,沒想到《緣來誓你》更多!《緣來誓你》以兩對CP FighterTutor、SaifahZon為兩條主線,配角各種湊對,超鬧XD

  基本上每對CP動不動就靠很近,粉紅泡泡相當多,平均兩集一個吻,夠吸引人了吧?雖然劇情整體不是很流暢,但兩對主CP相當有火花,各有擁護者,為愛也要看下去(?)

  《緣來誓你》從Zon疑似掉近妹妹Zol的BL小說作為序幕,劇中Zon各種腦補情節被粉絲們笑稱是「自己掰彎自己」。整體而言,劇情相當輕鬆搞笑。

詳細介紹👉【自己掰彎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3.泰劇《此刻需要你“The Moment”I Need You》

  四集的微電影《The Moment》+一部MV〈I Need You〉。

  《The Moment》劇情的編排相當吸引人,以獸醫Mok與調酒師Bay疑似一夜情作為開端,超級吊人胃口,前面甜了2.5集後面虐了1.5集吧,看完超意猶未盡!

  可於以下YouTube官方頻道收看(有中字):

詳細介紹👉【意猶未盡BL微電影】

-

4.台劇《2020因為愛你Because of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父異母四兄弟都是男同志!?其中兩個還是CP?

  劇情大綱頗早期八點檔fu,有些演員口條演技有些尷尬……不過每集十幾分鐘而已,還可以看一下並練習講韓文。目前播到第四集,還沒有太粉紅的情節有點可惜,總共不是才十集嗎QQ

  KKTV目前有活動,有免費序號可收看。

詳細介紹👉【吐槽點很多卻還是忍不住看下去】(附免費序號連結)

-

5.泰劇《只因我們在一起 2gether The Series》

  喔天啊,GMMTV家的BL劇真的是品質保證,《只因我們在一起》(又譯《佳偶天成》),一開播就大受好評,不僅劇情流暢,演員演技均在線,毫無冷場!

  《只因我們在一起》改編自JittiRain人氣小說《因為我們……在一起》,描述Tine為了甩開追求他的男同志,找來校草Sarawat假扮男友,最後弄假成真的愛情故事。看似高冷的Sarawat超會撩T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第一集就顯示水準,在同期的各種BL劇夾擊下,依然能夠以清水清新路線,收穫好評(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哈)。

詳細介紹👉【殺出一條清新花路】

-

6.香港電影《叔.叔》

  兩位演技派資深演員太保與袁富華攜手演出,共譜一段晚年戀曲。

  台灣2/27近日上映,去年金馬獎片單必看電影之一!

-

7.泰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Dew The Mov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跨二十多年、相當深刻動人愛情故事,且畫面極浪漫唯美的電影。

  草莓已向無數讀者推坑無數次了XD 3/6即將在FriDay影音、myVideo、GagaOOLala影音平台上架,之前來不及在電影院看的人可以看了~!

詳細介紹👉【這殘酷的世界有你有勇氣】

推坑👉【不看可惜六大理由】

-

8.越南電影《我,最親愛的Goodbye Mother》

  很特別,一部同志電影的外文片名竟是「Goodbye Mother」,而原文片名「Thưa Mẹ Con Đi」似乎是「親愛的媽媽」。

  原來是講述男主角和同居男友回越南,在社會的壓力下被逼婚也不敢出櫃,這時又面臨母親重病的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報與預告呈現的質感相當吸引人,台灣於3月12日上映:

詳細介紹👉【唯美越南同志電影】

-

9.泰劇《程心程意My Engineer》

  光是「工程學院」就吸引不少人,泰腐劇史上還真不少工院愛情故事,包括《一年生》、上述的《緣來誓你》、還有即將播出的《齒輪之愛》,更重要的是,這部《程心程意》是《一年生》導演執導啊!雖然從2018年到現在經歷過換角、延期等風波,但看到導演名字就想入坑了,《一年生》可是泰腐劇上盛之作。

  《程心程意》也算是弄假成真的愛情故事,因一場小意外,Bon為了以牙還牙,要求Duen每天都要送一朵玫瑰花給他,結果自己先愛上人家。3/14白色情人節上檔:

-

10.《學長的愛情攻心計En of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工程學院XDDD 同樣也是3/14白色情人節上檔,看來要和《程心程意》直接互打廝殺了。

  此劇分三個部分三個故事〈Tossara〉、〈This is love story〉、〈Love Mechanics〉,預告看起來,劇情設定沒有前面作品來的特別,一群工學院學生在某次酒吧共飲後引發的愛情故事?

  第一部〈Tossara〉是工學院與醫學院學生的愛情故事,附上預告:

-

以上推薦給你們囉,如果也有推薦的作品,歡迎留言交流~💓

#待到重逢時 #原來誓你 #此刻我需要你

#只因我們在一起 #假偶天成

#我最親愛的 #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叔叔 #程心程意 #2020因為愛你

#學長的愛情攻心計

#BL #腐 #同志 #LGBT #LGB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