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分享》《腐女無意間跟GAY告白》金子大地、藤野涼子、谷原章介、小越勇輝、內藤秀一郎

1 / 3

《日劇分享》《腐女無意間跟GAY告白》金子大地、藤野涼子、谷原章介、小越勇輝、內藤秀一郎

-

超愛BL的三浦紗枝(藤野涼子飾演)和隱瞞自己性向的男同學安藤純(金子大地飾演),某天在紗枝偷偷買BL漫畫時被純撞見,從此拉近了兩個人的距離。

兩個人的關係愈走愈近,紗枝逐漸對純產生好感,但是卻不知道純的性向,更不知道純其實有個大一輪的秘密男友誠先生(谷原章介飾演),然而純的青梅竹馬好友亮平(小越勇輝飾演)卻想湊合這兩人,還策劃一場約會...

-

.

原作是日本網路作家淺原ナオト的長篇小說「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改成連續劇版之後才換成這個名字,看起來好像是喜劇,但其實是一部比較沉重的片。

透過男主角純的故事描述同性戀者的悲傷和渴望,故事節奏不快不慢,卻好像被劇情拉著不停下墜,然後在谷底看見那個蜷縮在角落、厭惡自己的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特寫鏡頭也刻意定格在純身上,特別是他絕望的眼神還有想說什麼卻無法反抗的掙扎。在純的內心世界,時間好像一輩子都靜止在那個巨大又黑暗的悲傷裡一樣,永遠走不出去。

只是想和人類定義的「普通人」一樣戀愛,想和「普通人」一樣擁有家庭,只是想要擁有那些「普通」的權利,但是,到底什麼是「普通」?

人明明就都長得不一樣,卻硬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將世界簡單化」,將不符合自己理解範圍內的事物都視為異類。

就像劇中不停引用的QUEEN的Freddie一樣,你能說Freddie愛上了Jim就代表沒愛過Mary嗎?

其實我們只要「真心」的去理解每一個人,而不是只有嘴上說說,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傷害和無奈。

-

.

這部劇只有八集,每集只有30分鐘,雖然簡短,卻深深畫了一筆在心上,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