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疫情蔓延,待在家也能很好玩!🤩

1 / 6

喔YA~今天來分享幾個超療癒手遊!❤️
待在家裡也能玩得很開心,就連平常等車、等人都能玩!睡覺也能放著讓他自己跑!

✨企鵝島
這個遊戲真的療癒到我的心裡,企鵝真的好可愛,而且這個遊戲做得很精緻,是3D的動畫,遊戲內容超簡單,只要蓋設施就能賺錢,會有溫泉、花田、釣魚場、樂園等等的設施,偶爾時間到還可以看到鯨魚,360度旋轉可以看全景,同時它也是放置型的手遊,睡覺時也會自己運作。

✨My Oasis
這也是一款放置型遊戲,這是個動物遊戲,可以依照心情改變天氣,動物還會對你說鼓勵的話,在這樣冷漠的社會中,一句鼓勵的話都有可能影響你一整天,只要收集愛心就可以讓技能升級喔!

✨殭屍漫步
說到這個遊戲我就覺得很好笑,它的畫風真的讓我覺得很醜,好久之前第一次看朋友玩,我覺得覺得天阿真的什麼神奇遊戲都有,結果自己下載後玩到不亦樂乎,它是採去破關制的,破關可以獲得禮物,還可以幫殭屍換衣服喔!相信我,下載它必將玩到一發不可收拾。

✨Stack
這個遊戲既療癒又有挑戰性,而且遊戲關責超簡單,一目了然,但是要挑戰成功不是容易的事,覺得這個遊戲很特別,畫風舒服,平衡了沒辦法順利過關的緊張情緒。

✨Dream Detective
這是一款需要超強眼力的遊戲,分成「經典關卡」和「限時關卡」,經典關卡會有一個大主題來呈現,其中包含派對、電影、世界杯比賽等等,要找到對應的人物和物品,真的很不容易,不過經典關卡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慢慢找,限時關卡當然就是要在時間內挑戰成功,但是題目通常不會太難。

#家#手遊#遊戲#女孩#閨蜜#約會#療癒#睡覺#姐妹#遊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