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

1 / 1

由澤村一樹主演,本田翼、橫山裕、水野美紀等人出演的冬季富士月9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 (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以下簡稱《絕對零度4》),在2018年時曾作為富士月9劇播出,因收視和評價都不錯的關係,因而今年再度推出續作。

《絕對零度4》的故事繼續圍繞能預測犯罪的AI系統-「未犯」,以及「未犯」團隊如何阻止凶案發生的各種案件,而在上一季《絕對零度3》裡,因家人一夜之間被殺害而被「未犯」AI系統預測有動機犯下殺人罪的井沢範人(澤村一樹飾演),他一直把憤怒壓抑在心裡,他會否被復仇的怒火遮蓋雙眼而走上殺人之路?負責監視他一舉一動的團隊成員-山内徹(橫山裕飾演)會如何阻止像沈睡中的野獸般的井沢?這些都是本季《絕對零度4》的看點。

還記得上次寫下《絕對零度3》的劇評時,已經覺得這部是《絕對零度》系列的洐生劇或是外傳之類的作品,當然今次也不例外繼續掛名,還記得在上一季《絕對零度3》裡都總算有前兩季的女主角-櫻木泉(上户彩飾演)的身影出現,但在今季《絕對零度4》裡能否以井沢範人(澤村一樹飾演)為主要角色來打響名堂,從而繼續長拍長有,就要看今季的劇情和演員們的表現了。

當然有男主角澤村一樹坐陣,在演技上相信不用懷疑 (我還未能擺脫他在《Grand Maison東京》裡繹演的京野...);本田翼飾演身手敏捷的搜查員–小田切唯,她的演繹比上季更加自然流暢,她總算找對角色了;而關8成員–橫山裕飾演的山内徹,在表情和演技上還是有點用力呢...

作者:kekx3

圖片: fujitv

#絕對零度4 #未然犯罪潛入搜査 #澤村一樹 #本田翼 #橫山裕 #日劇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