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又A又颯!「暮光女」攜「茉莉公主」聯手打擊犯罪《霹靂嬌娃》

1 / 1

2019年電影,作為「霹靂嬌娃」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這可以說是非常有歷史的作品,最早能追朔到1976年,它的同名影集和電影在之前都創下佳績,堪稱經典,此次電影有向經典致敬之意,卻也翻轉了霹靂嬌娃一直以來的形象。

看了一下這部電影的演員,簡直是大咖雲集,光是三名嬌娃的選角就令人振奮!《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阿拉丁》娜歐密史考特、英國新星-艾拉巴林斯卡,而同時是該部電影及《歌喉讚2》導演的伊莉莎白班克斯也在電影中飾演他們的上司。

其他角色也讓大家眼前一亮,《飢餓遊戲》第一帥-山姆克萊佛林、「X教授」派崔克史都華、《致我曾經愛過的所有男孩》小鮮肉-諾亞森迪尼奧……等熟面孔都出現。

電影除了霹靂嬌娃系列一定會有的精彩動作戲外,這部電影和之前最大不同的就是克莉絲汀史都華一改嬌娃影史上的形象,劇中帥氣又不失女性魅力的她打破社會中對女性應有的形象,重新定義女性的美,該劇也傳遞著女性和男性在社會地位的問題。

而電影主題曲《Don’t Call Me Angel》由Ariana Grande, Miley Cyrus, Lana Del Rey演唱,只能說不管是電影角色還是歌曲主唱都是當紅明星的規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