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分享】台劇《想見你》精華金句收藏✨

1 / 3

台劇《想見你》在昨天寫下完結篇,全劇穿越時空的信物莫非是隨身聽、耳機和伍佰的Last Dance了,每集開始前總有一個為整集下標的短句,開啟男女主角各自穿越的旅程。

為此劇立下每個小標的就是作家不朽,是一位出版過三本書籍的新生代作家,特別是散文《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充滿細膩溫柔的短篇實在讓人心動,更不用提特別為《想見你》寫下的十三個金句了!

☁️第一集:「想念離我如此之近,才發現你多遙不可及」

有些事情終究還是無能為力的。像是我想去見你,像是我想要觸及你,卻又偏偏只能偷偷地瞞著世界想念你。像是我想放下你,像是我想往前走,卻也被想念拉回原地。

☁️第二集:「你的出現,就足夠佔據我餘生的那些年」

我喜歡你,這跟我們認識有多久,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打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確定,我喜歡你,早在你認識我之前,我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你了。

☁️第三集:「失去了你的時間裡面,我的世界從未往前」

於是就這樣被鎖在那些陳舊的時光裡,動彈不得,我開始分不清楚我是因為太想念那段時間還是太想念那段時間裡的你,可是無論哪一種,我都走不出回憶,無論哪一種,結果都是失去你。

☁️第四集:「所有的離別,都是我在練習失去你」

我會想回到認識妳之前的過去,是因為我想跟還沒遇見妳的我說:「未來你會遇到一個你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不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情,你無論如何,都不能放開她的手⋯」

☁️第五集:「要我怎麼穿越時間,重新和你相識一遍」

「如果我一直找不到回去2019年的方法,我真的不知道明年被殺死的那個人,是陳韻如還是我黃雨萱了⋯⋯」

☁️第六集:「在想念的時候,就把溫柔的自己都用完了」

「很多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很吵⋯讓我只能摀住耳朵,在沒有任何聲音的安靜裡用,眼睛去理解這世界的聲音。我一直都知道我很奇怪,這世界上沒有人跟我一樣,直到我遇見了這世界上另一個同樣奇怪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集:「慢慢把自己擱淺在無法拼湊的昨天」

最難過的是,你已經走得好遠,我卻被遺留在褪色已久的昨天。

☁️第八集:「有些喜歡能夠穿越時間,依然來到你面前」

「他發現自己正在一處深水之中,就在他即將窒息,好不容易游上岸之後,看著眼前陌生的人群,一連串零碎的記憶衝擊著他的腦海⋯」

☁️第九集:「你一不小心,就掉落進我的夢裡」

「你一定要記好今天的日子喔」

「今天的日子?」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第十集:「我寧願這樣記得,你從未離開過我的世界」

只要我還記得,就不算真正的失去。只要我還想念,就會奮不顧身地再去和你遇見。

想念你、想戀你、想見你。

☁️第十一集:「如果我不再如初,你是否會愛我如故」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宇宙中最黯淡的那顆星星。拼命的發光,想要有人發現我渺小的存在⋯可是最後,等待我的⋯卻只有墜落。殞落的那刻,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人記得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二集:「借我一點你的時光,許我一點美好難忘」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心上,我願意,從此就當那個你喜歡的她⋯」

☁️第十三集(最終回):「也不是所有碎片都能拼湊,就像那些昨天無法重新擁有」

Come away Come away with me

No more tears No more fears with me

Come away with me 成為我的一切

「失去你的風景,像座廢墟,像失落文明/能否一場奇蹟一線生機,能不能,有再一次相遇?」想見你不管是主題曲、劇組配置、電影場景和色調,甚至是劇前的每一個金句都非常用心!喜歡浪漫魔幻、穿越時空、懸疑愛情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台劇 #想見你 #金句 #分享

好文推薦:

【金句分享✨】韓劇《愛的迫降》人生金句收藏👉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6136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