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夜晚,浪漫愛情電影看起來,一起回憶經典!😍

1 / 9

情人節吃完大餐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不如來選一部經典電影配紅酒、啤酒、可樂想配什麼都行,享受一下經典。❤️

推薦幾部我自己看過覺得很不錯的電影!

#講中文的

👉🏻陪你很久很久
這是一部2019年底剛上映的電影,一部輕鬆的愛情電影,述說著可能每個人都有經歷過的故事,不要說太多,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聽說
這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其實我覺得這部劇的劇本編排得很好,而且也配合當時的聽障奧運,真的恰是時候,我記得當初我看了兩三次!

👉🏻分手合約
想要哭得徹底的人可以選擇看這部,從甜蜜到分手再到複合,中間的經過、誤會,兩個人深愛彼此,卻都以行動證明,我真的看了五次。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這部電影我覺得時光背景的穿插拍得很好,不會讓人有看不懂的感覺,是一部有點平靜但又不會看不下去的電影,蠻好看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
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記憶的女主角,在前夫、朋友的幫助下尋找記憶,劇情峰迴路轉,最後的結局真的讓人不敢相信,記得那時候,我在電影院哭到不行。

#韓國

👉🏻柳烈的音樂專輯
這也是一部2019年的電影,金高銀跟丁海寅為男女主角,我就是為了這個而看!故事背景是在90年代,男女主角在不斷錯過中終於找到彼此的故事。

👉🏻看不見的愛
蘇志燮、韓孝周主演的電影,拳擊手雨視障女孩的愛情故事,是一部非常虐心的電影,衛生紙要準備好。

👉🏻愛上變身情人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想要笑哈哈度過夜晚可以選擇這部,重點是一部電影可以看到很多個大咖韓星,真的值了!

#日本

👉🏻淚光閃閃
這是一部有歷史的電影,上映於2006年,在講述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在媽媽過世之後守護妹妹成長、的故事,而其中最經典的就是「曖昧」的最高境界也許就是如此吧!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這是一部青梅竹馬間的愛情故事,一場車禍的發生,讓女主角可以回到過去,回到過去的她發現男主角竟然也有這個回到過去的能力,有一天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會在某一天死去...

#歐美

👉🏻愛上觸不到的你
記得我是在電影準備下檔的時候,衝到電影院看的,很喜歡他的主題曲,看完覺得很多感觸,一個很樂觀卻有發人省思的愛情電影,深愛對方,就是要對方可以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一個看護和四肢癱瘓病人的故事,家境不好的女主角經歷了各種衰事後,因為被錢逼急了,不得不接下這份很不適合她的工作,而這位癱瘓病人曾經是一位熱愛旅行、很有未來的青年,但因著這意外一蹶不振...我覺得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有機會一定要看!

#情人節#美食#電影#情侶#戀愛#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