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福利!反情人節電影清單

1 / 7

--
214準備好情人節大洗版了嗎?我知道如果我再介紹情人節浪漫電影盤點,一定會被那些單身者們滅口,所以我決定今年情人節站在單身者那邊,為單身者發聲!
今天要介紹的六部電影可說是對情侶們非常不利,看完會讓你懷疑戀愛這件事,也會讓單身者們拍手叫好(誇張了)總之,這幾部反情人的電影讓單身夥伴可以在情人節這個溢滿粉紅泡泡的節日中好好洩憤一下~


《控制 Gone Girl》

反情人指數:🔴🔴🔴🔴

💡劇情大綱:尼克·鄧恩和妻子-艾美是一對眾人眼中的「完美夫妻」。兩人結婚五週年紀念日當天,尼克發現艾美失蹤,而家中混亂貌似被闖入。為了找出妻子艾美,尼克召開記者會並發出協尋公告。警方鑑識中心在廚房中驗出了大量艾美的血跡,而且有人試圖把它擦拭乾淨,隆妲·邦妮警官也覺得非常可疑......


《偷情 Closer》

反情人指數:🔴🔴🔴🔴

💡劇情大綱:如果你相信一見鍾情,你是否就無法從一而終?偷情是描述兩對相戀的情侶,在命運的安排下巧遇,演出一場擦槍走火的出軌戀情。四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讓原本穩定的感情,蒙上一層陰影;畢竟有些愛只能做,不能說…


《後來的我們》

反情人指數推薦指數:🔴🔴

💡劇情大綱:機緣巧合下,身為同鄉的小曉和見清的兩人命運交纏,在經歷了普通情侶都會經歷的「熱戀」、「分手」、「錯過」、「重逢」後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愛情故事。


《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反情人指數:🔴🔴🔴

💡劇情大綱:查理是一名紐約的劇院導演,妮可原先是一名知名電視演員,原有大好前程的她,在與查理一見鐘情後毅然決然加入查理的劇團擔任女主演,成為了查理舞台上及舞台下的最佳女主角。多年過去,妮可漸漸感受到自己的渺小與不被重視,忍無可忍的她終於提出分居,曾經相愛的他們原想好聚好散,卻在爭取兒子監護權時,不知不覺透過律師互揭瘡疤。此時,婚姻中最醜陋的一面被狠狠揭露,使得他們漸漸走上更加艱難的道路,並陷入疑惑、憤怒以及巨大的悲傷。


《隱藏的面孔 The Hidden Face》

反情人指數:🔴🔴🔴🔴🔴

💡劇情大綱:管弦樂指揮家亞德里安回家時看到女友表示要離開的錄像帶,傷心的他到酒吧買醉而認識法比安娜,不久後法比安娜安就搬進亞德里安的房子同居了。法比安娜安搬進去沒多久就接二連三遇到一些怪事;而亞德里安前女友的失蹤也造成警方的關注...


《李米的猜想》

反情人指數:🔴🔴🔴

💡劇情大綱:出租車司機李米嘴裏一直叨叨著神秘的數字,坐她車的乘客都得回答她一個問題:見過這個男人嗎?李米的男友方文已經失蹤四年,然而在這四年裏又一直不停地給她寫信告知近況,找不到戀人的李米把他的照片貼在雜志裏讓人辨認,每天生活在極大的折磨下。



#電影#電影推薦#電影分享#情人節電影推薦#單身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