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喜歡?不喜歡?《似懂非懂》

1 / 3

2019韓網路劇/共8集/每集10分鐘內
內容:描寫有「讀心術」的女主角遇上了聽不見他心聲的男主角
特點:校園、甜、日常

內向害羞的女主角即使擁有讀心術卻依舊是一個不受歡迎的Outsider,但在遇上了唯一一個她無法聽見內心的男主角後生活有所變化,這個暖心又體貼的學長像是能讀懂她內心一樣三番兩次替她解圍,讓她不禁壞疑對方是否也有讀心術……

劇中表現出男女之間在相處時那種「他這樣是喜歡我嗎?」「這個舉動又是什麼意思呢?」等種種沒有明說而讓人內心無限遐想又苦惱的情況,但有沒有可只是你會錯意呢?又或是你的猜測沒有錯呢?

男主角由金江珉飾演,身高188公分模特兒出身的他和朴寶劍同屬「Blossom Entertainment」公司,只能說仔細調查會發現該公司真的有滿多年輕帥氣的演員,而他低沈嗓音、帥氣臉蛋可以說是擄獲了無數少女,值得一提的是他有出現在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中的兩支影片,有興趣的觀眾們可以去找找~

女主角由孔流霖飾演,長相可愛的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也出演過多部網路劇像是《今天也要盡全力》、《只是因為太無聊》、《嗚嗡嗚嗡》、《始於接吻》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