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超強大!台劇《想見你》非看不可六大理由】

1 / 9

-

  最近超夯的台劇《想見你》你看了嗎?在台灣,批批踢與Dcard討論度超高,首播收視率節節高升,有望在這禮拜倒數第二集破2;在對岸,豆瓣網站評分高達9.2分(約15萬人評價),騰訊與愛奇藝觀看次數已破億。

  《想見你》到底夯在哪,以下已不暴雷為前提,整理六大非看不可理由:

-

一、時空穿越很燒腦

  時空穿越基本上都很燒腦,要理解穿越的規則,還要擔心男女主角來自不同時空怎麼Happy Ending。

  《想見你》劇本超強大,巧妙的穿越設計絕不失望,演員群都對劇本再三掛保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犯罪懸疑更燒腦

  光是時空穿越就夠燒腦,還加上犯罪懸疑還得了?劇情翻轉又翻轉,絕不輸韓劇!

-

三、虐很虐,甜很甜

  《想見你》劇情切入點從女主角黃雨萱失去男友王詮勝開始,天人永隔的情節極為悲傷,但透過黃雨萱的回憶又可以嗑到糖。黃雨萱穿越後,見到與王詮勝一模一樣的李子維,將發展另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

-

四、好聽歌曲連發

  黃雨萱從2019穿越到1998,其中一個關鍵是伍佰的歌曲〈Last Dance〉,劇中還可以聽到張震嶽、楊乃文等經典好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復古歌曲,當然還有為戲量身打造的歌曲,包括八三夭演唱的超洗腦〈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孫盛希〈Someday or One Day〉……等歌曲。

-

五、傳達社會議題

  〈想見你〉在塑造每一個角色的時候,都默默傳達出現代人需要面臨的議題,包括面對生死、人際疏離、性別歧視……等等,當產生共鳴時,容易讓人跟著反思及落淚。

-

六、演員狂飆演技

  女主角柯佳嬿曾以《必娶女人》拿下金鐘視后,演技早就受肯定,這次一人分飾兩角,兩個角色還有不同時期的變化,難度超高!柯佳嬿也能完美消化!

  男主角許光漢曾以《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金鐘男配角,去年差點以《陽光普照》入圍金馬男配角,為最大遺珠。許光漢和柯佳嬿一樣分飾兩角,同樣詮釋出兩個角色不同時期的變化,廣受網友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男女主角,施柏宇與顏毓麟也有不少令人讚嘆的演出,這裡就不暴雷啦。

-

  目前《想見你》共十三集僅剩兩集,還沒看的快追上,保證讓你大開眼界,又讓你跟著角色又哭又笑,也許能得到共鳴,也許能從中得到療癒。

  目前要補追的話,線上影音平台FOX+、myVideo、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 Hami與KKTV都能看唷!

-

更多《想見你》戲劇介紹與心得分析

👉【《想見你》超燒腦魔幻推理愛情劇】

也歡迎追蹤FB粉絲團看最新戲劇電影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夢似幻,旅程」

Instagram則有經典台詞製圖

👉@pink03049

-

#想見你 #台劇 #時空穿越

#柯佳嬿 #許光漢 #施柏宇 #顏毓麟

#如夢似幻旅程 #張草莓

(海報與劇照來自《想見你》官方臉書;截圖來自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