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推薦】火熱浪漫X禁忌的愛《只是陌生人》

1 / 3

2019菲律賓電影

他們在異國浪漫的相遇,一個是婚姻缺少愛的少婦,一個是和渴望掌控生活、受家人期許壓抑的男孩。

影片採用倒敘法,開頭女主角就向神父表明自己出軌,而且還是年齡小自己很多的男孩,她明白這是錯的,卻無法控制的被吸引,最後甚至拋棄了富裕的生活和她為了錢而結婚的丈夫。

而男主角身為外交官的兒子,父母對他有極大的期許和對未來的控制,連他的女朋友也是如此,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傾聽他的想法,這樣的他們相遇且相愛了,轟轟烈烈卻也不為人知。

在結局中,影片留給我們一些疑點和遺憾,女主角最後在喪禮上,在她想像中說的一番話可以說是全片中最痛快的一段,為了避免過多爆雷,我就把詳細劇情和出乎意料留給大家了~

片名《只是陌生人》看完後會覺得十分諷刺,沒有人知道他們的關係,但他們卻是最親近、了解彼此的存在,儘管在外人眼中只是、也只能是陌生人。

雖說這是一段姐弟戀,但男女主角在外型上並不會讓人感覺相差太多,可以說是男帥女美的一對,尤其是男主角稚嫩帥氣的臉和完美結實的身材真的十分養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