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你上過這堂課了嗎?《必修戀愛教養》為你呈上實用約會技巧~

1 / 7

2019網路劇/共16集/每集15分左右
內容:六名男女在約會課程上的相處
特點:校園、日常、戀愛

戀愛是很多人嚮往的事情,但你具備足夠的自覺和修養去經營一段感情了嗎?

該劇以課堂的形式呈現劇情,六位主角在每堂課的約會任務中學習、認識,這門課並非教你如何漁場管理或華麗技巧,而是告訴你如何正確的與人認識和相處,劇情特別貼近日常,說不定你正好和他們其中一個人一樣呢!

在課程中我們可以從一開始的認識對方到最後的分手,學習如何擁有更好的男女關係,也能看到各種戀愛的樣貌,我特別喜歡一段劇情,進行分組約會得時候,有人抽到了同性並向教授提出疑問,教授回答他:「約會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和性別有什麼關係呢?」

老實說,一開始以為結局會是老派的三對情侶,沒想到最後有點小出乎意料~這邊就先不爆雷了!但要說裡面最甜的那就是「洗衣房cp」了,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

三位女主角由偶像團體LOONA成員 Chuu、 偶像團體fromis_9 成員張圭悧和演員吳世英飾演,其中張圭悧參與過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和《PRODUCE 48》,而吳世英曾在《內在美》露過面。

男主角部分由偶像團體KNK成員朴承俊(也叫朴栖含)、金東圭 (音譯) 和新人演員金敏哲 (音譯) 飾演,朴承俊曾擔任過網路劇《就一口Just One Bite》第二季男主角,而金東圭是一名模特兒及演員,主演過網路劇《曖昧沸騰的時間,4分30秒》,至於金敏哲與朴寶劍所屬同一個公司,該劇是他的出道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