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分享》《同期的櫻》高畑充希、橋本愛、新田真劍佑、龍星涼、岡山天音

1 / 7

2009年,在大型建設公司花村建設進了一批菁英新鮮人,但在入社儀式中卻有個特別奇怪的新人,那就是北野櫻。

櫻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進入這間大公司,卻完全不懂察言觀色,也不懂討好上司,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連社長說錯話都敢當面糾正。

當然,在現實社會中是不容許這樣的人存在的,在櫻追夢的十年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還能在這個社會中生存嗎?

.

-

這部劇不管是對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還是工作過幾年的社會人士,我認為都很適合把這碗心靈雞湯好好地喝下去。

為了順利的在這世界上生存,我們早就忘了自己長什麼樣子,忘了自己有什麼夢想,或是根本連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過了幾十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