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V《三生三世枕上書》1/22終於開播,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三生緣

1 / 3

由企鵝影視、嘉行傳媒、華澤欣禧、金色池塘、旗幟傳媒聯合出品,嘉行傳媒承制,高琛、趙潔擔任總製片人,楊玄執導,迪麗熱巴、高偉光領銜主演,陳楚河、郭品超特別出演,劉玥霏、劉芮麟、王驍、李東恆、袁雨萱、黃俊捷等主演的唯美熾愛仙戀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書》今天發佈了「三生浮繪」版預告、「三生長卷」版人物海報並宣佈定檔,劇集將於1月22日於WeTV獨家上線播出,台灣的觀眾將同步熱播。該劇講述了白鳳九(迪麗熱巴飾)和東華帝君(高偉光飾)之間兩千年的糾葛情緣,展現出二人幾經磨難仍然心如磐石的三生情深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浮繪」版預告片開頭便由迪麗熱巴飾演的鳳九拋出了「姑姑,到底怎麼樣才算愛而不得啊?」的疑問,同時拉開了鳳九與東華宿命般情深緣淺痴戀三生的故事序幕。正如掌管命簿的司命(王驍飾)所言,東華是高高在上的帝君,這天下的一切他皆視為空無。唯有年少懵懂的鳳九才會「妄想」保護這位眾人都崇敬的帝君,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出現,這是鳳九笨拙又情深似海的愛戀。鳳九的勇敢逐愛向我們呈現出一個敢愛敢恨、純真且勇敢的少女形象。

此外,隨著定檔信息的釋出,劇集還曝光了一款「三生長卷」版海報,鳳九與東華歷經三生繾綣情深躍然眼前。第一世衣袂飄飄的鳳九與經典紫衣白髮扮相的東華執手相看,鳳九淺低額頭盡是嬌羞,顯出陷入愛戀情感萌動的甜蜜;第二世面對眉眼間盡是深情的宋玄仁,小九則避開目光眼神中滿藏心事,令人好奇這世兩人之間的難言之隱;第三世中,化身阿蘭若的鳳九則依偎在眉頭緊鎖的沈曄懷中展現著少女情懷,二人雖身近卻心懷異事。「三生長卷」不僅展現出二人的三生扮相,更是令觀眾將三生的情感糾葛盡收眼底,漸變色的工筆畫長卷也通過佛鈴花藤將鳳九和東華的三生故事串聯。

作為「三生宇宙」系列作品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部,《三生三世枕上書》自開拍就獲得眾多網友的關注。隨著觀眾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鳳東CP的期待熱度,《三生三世枕上書》繼續啓用迪麗熱巴和高偉光演繹「鳳九」與「東華」的熾愛仙戀故事,大大滿足了觀眾對鳳九和東華的意難平,讓諸多網友紛紛表示「神仙選角」。為打造鳳九與東華情牽三世的浪漫愛情,該劇在製作上製作用心,美術團隊耗時8個月搭建近100個場景,總佔地面積超過40000平方米;同時造型團隊為劇中主要演員共設計製作了近2000件服裝;從目前發佈的片花來看也能看出該劇逼真的特效,從富麗宮殿到山川秀美,從冰封雪飄到美奐之夢,劇集將觀眾想象中的太晨宮、青丘、梵音谷、阿蘭若夢境等場景完美還原,屆時勢必能夠給觀眾一場絕美視覺體驗。

與此同時,「三生浮繪」片花亦呈現了各種女性面對愛情的意識,無論是鳳九勇於追愛的俐落乾脆,亦或是姬蘅(劉玥霏飾)愛而不得的苦痛掙扎,還是成玉(袁雨萱飾)對愛情通透的觀點,相信更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迎接鼠年來臨前,台灣三生三世迷粉們終於能盼到《三生三世枕上書》同步播出,就讓東華帝君和白鳳九數不盡的萌寵甜蜜和虐戀情深陪伴度過。

三生情深,不負相思,《三生三世枕上書》 1月22日起WeTV正式上線,首週週三、四、六晚間8點更新,1月30日起每週四至六,晚間8點更新,VIP搶先看6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