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壞你腦袋!韓劇《Black》不看可惜七大理由】

1 / 5

-

  2017年底播畢的韓劇《Black》,描述一位負責帶走亡者的陰間使者,和能夠預見死亡的女子,相遇後解開一件埋藏多年的刑案真相。由宋承憲、高雅羅、李伊與金桐俊主演。

  《Black》可是草莓心目中的人生戲劇之一,至今網路上還是有討論度呢!以下整理「不看可惜七大理由」!

-

一、反轉魅力

  宋承憲飾演不得已附身在凡人刑警身上的陰間使者,很自大但常常做出ㄎㄧㄤ事,不看都不知道大叔很適合「一本正經搞笑」的劇本啊~

-

二、男女主角互動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承憲和高雅羅這對看似年齡有差距,但戲內戲外互動都很活潑自然呀!

-

三、超強綠葉集合

  趙在允、金元海、鄭石勇三位超強綠葉竟然集合了!

  還有禹賢、周錫泰、金正英、李哲民……等人,與後來演出《恩珠的房間》廣受好評便上男一位置的金宰永(下圖左)!每個角色都有其亮眼之處。

四、又甜又虐

  人類與陰間使者的禁忌之戀,再加上身世之謎,宋承憲與高雅羅的愛情走得很坎坷呀,又甜又虐的,推薦喜歡虐劇的劇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生命的故事

  只要牽扯到陰陽兩界,都會有不少生離死別、值得流淚值得讚頌的生命故事。

-

六、燒腦到極點

  《Black》為知名懸疑之作《神的禮物-14天》編劇崔蘭所創,真的燒腦到極點,每一幕都不可放過!命案加上身世之謎,絕對燒壞你腦袋(?)

-

七、與時事連結

  《Black》主架構改編自1995年韓國曾發生的「三豐百貨倒塌事件」,那樣的悲劇是韓國人心中很深的陰影,透過影視的改編,也許能給予安慰,也警惕世人別再有那樣人為的悲劇重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喜歡懸疑劇的朋友也許會喜歡這部,看完會忍不住一直往前翻線索,腦子真的會炸掉XD 看完還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實在太感人:)

-

更多《Black》介紹與分集心得

👉【《Black》:燒腦到極點 每一幕都是重點】

也歡迎追蹤FB粉絲團看最新戲劇電影情報

👉「如夢似幻,旅程」

Instagram則有經典台詞製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k03049

-

#Black #陰間使者 #韓劇

#宋承憲 #高雅羅 #李伊 #金桐俊

#如夢似幻旅程 #張草莓

(海報與劇照來自韓國OCN電視台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