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塔羅前世今生測驗》藉由前世記憶,喚醒潛在意識,找到你的真實靈魂樣貌

1 / 2

無意中發現一篇2013年的塔羅前世測驗,也是在大陸的豆瓣網看到的,真的測試結果給我很多意外的驚喜答案,讓我真心覺得:「這真的是我!」

因為擔心這篇文章不知道哪天會不會不見,也非常多網友都說超級準!!

所以我整理到上來這邊,希望可以造福更多紫晶寶寶們可以更能探索你的靈魂真實模樣。讓你了解你自己靈魂在前世今生的穿梭中,帶著何種的前世經驗,而這些影響對現有的生活有著什麼的影響。

<請從以下28張的前世今生塔羅牌,挑一張讓你最有感覺的圖片,然後依數字去比對說明,可使用ctrl+F或手機瀏覽器的放大鏡進行數字搜尋就可直達牌卡解析段落>

前世今生塔羅占卜測驗 請前往文章詳閱
https://amethyst2019.pixnet.net/blog/post/2066827-tarot-past-and-pres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