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 姚以緹獨挑大樑之作《匠心》 行動電影院獨家首映

1 / 7

行動電影院Smart Cinema 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TW2019/

★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姚以緹最新力作
★姚以緹首部獨挑大樑之作
★近年首部以木雕藝術為主題的電影
★千餘年木雕之鄉東陽拍攝

甚麼樣的職人精神令人讚嘆與神往?電影以木雕藝術為背景講述匠人之心。女強人方寒冰和青年設計師陸曦為了一個建築修復案誤打誤撞來到歷史悠久的木雕小鎮,在那裡她發現木雕師傅祖孫三代因為誤會而錯失彼此的過往。為了能順利完成修復案,她必須挖掘出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深的那個堅持,穿針引線扮演冰釋前嫌的角色,並幫大家找回共同的記憶與價值。
……
😊甫於《江湖無難事》中一人分飾多角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姚以緹,近年人氣攀升演出機會不斷,除了有超高顏值的亮麗外表之外,不斷精進的演技也受肯定,首部獨挑大樑之作《匠心》是她首度與擅長打造心理懸疑電影的《造夢師》導演王凱陽合作,也是近年難得一見的木雕電影。

😊電影以中國雕刻藝術大師吳騰飛為原型,描述雕刻大師陸明松(馬少驊飾)專注於木雕的故事,並探討傳統工藝的的匠心之美。姚以緹在片中飾演女強人方寒冰,她與青年設計師陸曦為了一個古建築案來到木雕小鎮,卻在執行修復案時遇到重重難關。為克服問題,姚以緹從一開始的怒目瞋視氣勢跋扈,演到最後變成一位卸下心房氣場溫暖的女人,在電影中穿針引線撫慰人心技壓全場演技大解放。導演對姚以緹的第一印象是她笑起來帶有舒淇的性感,散發獨特的個性美,對她在《匠心》中收放自如的演出深表讚賞。

😊有一場與男主角張迪的談心戲讓姚以緹印象深刻,因為是她從影以來第一次拍片從頭抖到腳,當天天氣就跟她自己在片中的名字方寒冰一樣又寒又冷。雖然冷到手腳發抖,但她還是展現她的專業一上鏡頭就變沉穩一姐,一下鏡頭講話卻一路抖到底,瞬間切換成抖音女王,讓大家覺得爆笑。

😊《匠心》全片前進木雕之鄉東陽拍攝,東陽的盧宅、木雕小鎮、木雕城等非常具有人文特色的地點皆有入鏡。具有悠久木雕歷史的東陽,肇始於秦漢,是中國四大木雕之一,木雕內容多為歷史故事和民間傳說,雕刻細節詳細,猶如場景再現。首度接觸到東陽木雕的姚以緹,也以”撼動人心”來描述她對東陽木雕的敬畏與讚嘆。

😊姚以緹還提供了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電影海報《匠心》二字的”匠”字右下角還暗藏一個半蹲的匠人剪影,若沒特別注意,很容易就錯過這個別具意義的隱藏版,而這樣的安排,意寓以大容小匠心獨具。《匠心》由行動電影院全台獨家上映,姚以緹也在行動電影院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TW2019/ 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提供《匠心》新年特映限量索票,喜歡姚以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年的特別禮物。

《匠心》預告片https://youtu.be/WCqOhEAxABk

行動電影院Smart Cinema 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TW2019/

行動電影院官網 https://www.smartcinema.com.tw/

行動電影院Android: https://bit.ly/33zpTMc
行動電影院iOS: https://apple.co/2ohos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