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海、像大自然一樣思考 Heal Your Life

1 / 2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以自己的方法追求心目中理想的生活品質。

但你自認為的美好,卻可能是建築在他人的不愉悅之上。

何不像海一樣,用最純粹的心去欣賞、去思考?

「野地裡蘊含著這個世界的救贖」,就讓自然去平衡,思考的是長遠的和平。

我,想像著自己是一片廣大無際、綻放蔚藍的大海。

拍打海岸礁石,激起雪白浪花,是我的玩心;

孕育各色各樣的生物,提供一片樂土,是我的溫柔;


醞釀深沈的能量,使時空不靜止,是我的沉著。

儘管狂風暴雨使波濤洶湧,但請不要害怕,因我終究能在風暴後靜靜調節,恢復原本樣貌。

讓大海的遼闊,治癒沈悶的生活

像海一樣思考,我的眼界不再狹隘,能無涯放眼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海一樣思考,我明白揍於狂風後終歸風平浪靜,甚至有道彩虹與我相輝映;

像海一樣思考,我知道自己身負重任,每一個抉擇將如蝴蝶效用蔓延,不只影響自己更可能撥動海底的那個斑斕的世界。


從此,不再單單以自己為出發點行事,而以更開闊的胸懷去擁抱這個屬於每個人的世界。


大家好,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