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整理" 荷包準備好,劇荒遠離你!!!《10部台灣確定上映的奧斯卡獎季電影》大整理(上)

1 / 2
獎季期間"選片"很重要,想要看懂奧斯卡? 想要錢花在刀口上嗎? 往下看就對了~~~

哈囉各位~ 我是肝肝~

年底到了,又是奧斯卡的季節囉!!!

第92屆奧斯卡訂在2020/02/09

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

各大獎季電影都陸陸續續的要在台灣上映了

今年可說是近幾年來最多有趣、好看電影的一年

鮮少出現在最佳影片的英雄片"小丑"、昆汀的第九部長片作品"從前,有個好萊塢"...

繼去年的羅馬大獲好評,今年也有更多NETFLIX的原創電影也出來競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這屆奧斯卡的走向變得越來越難以預測

肝肝在這邊整理出10部台灣確定上映的獎季電影

從今天(12/20)開始到明年的3月都已有很多獎季電影談好檔期

大家準備好錢包、準備排行程表、出發電影院灑錢囉!

12/20上映之電影:

茱蒂Judy(上映日:2019/12/20)

Tag:#傳記電影

簡介:好萊塢最偉大女演員茱蒂嘉蘭的傳奇人生

入圍類型:最佳女主角、最佳妝髮設計

入圍奧斯卡最佳妝髮設計短名單

獲得鳳凰城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拉斯維加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NBR 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亞特蘭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片女主角Renee Zellweger已囊括好幾個影評人的最佳女主角獎項,被認為是這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的大熱門。

教宗的承繼The Two Popes (Netflix)(上映日:2019/12/20)

Tag:#傳記電影

簡介:刻劃天主教教會在歷史上的一個重要轉捩點

入圍類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影片

→此片為Netflix原創電影,已入圍奧斯卡風向球"金球獎"眾多獎項,有Netflix的大家今天就可以上Netflix看囉!

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上映日:2019/12/20)

Tag:#同志#古裝#法國#女導演

簡介:女畫家被委託完成富家小姐出嫁前的肖像畫,在畫與被畫的親密接觸下,漸漸萌發了禁忌的曖昧情愫…

入圍類型:最佳外語片、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獲得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攝影獎

→此片肝肝超期待的!!!!  台灣還沒上映就好評如潮!!!  今天(12/20)全台戲院上映,準備衝首映囉!!!!

01/03上映:

別告訴她The Farewell(上映日:2020/01/03)

Tag:#喜劇#中西文化差異#女導演

簡介:華人家族中的奶奶罹癌,全家決定隱瞞奶奶病情,藉一場假婚禮號召全家人來見奶奶最後一面。

入圍類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外語、最佳原創音樂

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短名單

獲得獨立電影哥譚獎最佳女演員、北德州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最佳女配角

→此片被波士頓線上影評人協會評選為十大電影之一,題材有趣、敘述華人社會,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很適合闔家一起到電影院觀看唷!

兔嘲男孩Jojo Rabbit(上映日:2019/01/03)

Tag:#黑色喜劇#納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二戰時期的男孩喬喬,是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當他發現她母親在閣樓裡藏著一個猶太女孩,動搖了他的愛國價值觀。

入圍類型: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最佳配樂、最佳整體演出、最佳攝影

榮獲【多倫多國際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短名單

獲得鳳凰人線上影評人協會最佳年輕演員及最佳突破演出、北德州影評人協會最佳新演員、西雅圖影評人協會最佳年輕演員及最佳攝影、鳳凰城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片及最佳女配角

→把納粹題材用黑色幽默呈現,特別的方式不只是觀眾,連影評人都非常買單,這部片入圍了非常多的獎項,卡司中也有不少熟面孔,在整體演出上更獲得獎項的認可。希望可以趕快在台灣看到這部片!

以上為《10部台灣確定上映的奧斯卡獎季電影》(上)

大家都做好筆記了嗎?  下半部會在下禮拜生出來~

想知道後面是哪五部? 想知道是哪些奧斯卡的大熱門?

記得追蹤肝肝,FOLLOW最佳的影壇時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然後,別猶豫了!  光是今天就有三部獎季片推出,趁週末趕快去電影院看一波囉!

對我影評有興趣的捧油們歡迎到肝肝的IG逛逛唷!

肝硬化liverhardtosay's instagram

裡面還有很多其他影評,歡迎來一起討論電影^^

#奧斯卡#獎季電影#台灣上映#肝整理#茱蒂#教宗的承繼#燃燒女子的畫像#別告訴她#兔嘲男孩#10部台灣確定上映的奧斯卡獎季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