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必看高評分電影整理

1 / 1

🍿🍿🍿

一年終於過完了,愛看電影的你們,最喜歡今年的哪一部電影呢?我無疑要頒發給《寄生上流》。
有沒有人發現今年的電影,評分或聲量最高的都是篇犯罪、驚悚、懸疑類型的電影,看來這類電影的發展是越來越好!遠超過戀愛和科幻電影~
今天做了一整年各月份討論度、評分不錯的電影盤點,快來看看你漏掉了哪一部吧!


🔥1月

《馴龍高手3》
✔️IMDb:7.5
✔️爛番茄:90%
劇情大綱:隨著小嗝嗝實現他創造和平龍烏托邦的夢想,沒牙發現一條未被馴服的光煞,立刻一見鐘情。當危險登上家園時,作為新族長的小嗝嗝將面臨重大考驗,龍和龍騎士都必須做出不可能的決定來拯救龍族。

🔥2月

《祝你忌日快樂》
✔️IMDb:6.2
✔️爛番茄:70%
劇情大綱:故事在敘述Tree Gelbman好不容易找出殺害她的兇手,逃離了無限輪迴的死亡模式,但她發現事情並沒有結束,她男友的室友Ryan Phan也陷入了這個無限輪迴的死亡,「經驗豐富」曾經死亡多達11次的她,決定出手相救幫他找出殺死他的面具殺手!

《驚奇隊長》
✔️IMDb:6.9
✔️爛番茄:78%
劇情大綱: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講述卡蘿·丹佛斯在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戰爭之間後,成為驚奇隊長。 該片為漫威電影宇宙的首部女英雄獨立電影。 前美國空軍飛行員,現為克里軍隊星際部隊的成員之一。 在一次事故中與克里人的DNA融合,賦予她超人的力量、能量投射和飛行的力量。

🔥3月

《小飛象》
✔️IMDb:6.3
✔️爛番茄:98%
劇情大綱:故事描述一隻大耳象與媽媽一同生活在馬戲團裡,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媽媽為了保護他而被關閉隔離,在好友的鼓勵下,終於建立了自信心與榮譽感,還發現了自己耳朵會飛的潛能,最後成為翱翔天際的大明星。片中大耳象不再自卑,還找到自己優點的寓意,使本片具有教育的意味。


🔥4月

《沙贊》
✔️IMDb:7.1
✔️爛番茄:90%
劇情大綱:故事講述,他是十四歲的男孩比利貝特森,輾轉生活在數個寄養家庭之間,校園生活也並不如意,但是他有顆善良的心,被一名俱備神力的巫師選中,並賜予「沙贊」的神力。 從此他只要喊出「沙贊!」 就會立刻變身成年後的自己,穿上超級英雄的披風與緊身衣,成為另類的超級英雄。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IMDb:8.5
✔️爛番茄:94%
劇情大綱:故事主角群聚焦存活的第一代復仇者在「無限之戰」後的故事,從鷹眼經歷彈指事件,失去親人的傷痛,變成浪人;再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與涅布拉的宇宙漂流,被卡蘿丹佛斯救回地球。

🔥5月

《捍衛任務3》
✔️IMDb:7.5
✔️爛番茄:90%
劇情大綱:《捍衛任務》系列第三集。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 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6月

《寄生上流》
✔️IMDb:8.6
✔️爛番茄:100%
劇情大綱:失業司機金基澤和妻子忠淑及兩名孩子一同住在破舊公寓的半地下室裡,以替Pizza店摺包裝紙盒維持家計。一天,長子基宇的好友敏赫因出國留學而拜託基宇接替富裕家庭的家教工作,成為朴多惠的英文老師。基宇之後介紹妹妹成為多惠弟弟多頌的藝術治癒老師,接著一家用計令朴家辭去原本的司機和管家,好讓爸爸媽媽也能在朴家有份安定工作。金家一下子變得十分幸福。為慶祝多頌生日,朴家去露營了,金家亦趁機當起豪宅的臨時主人。忽然,前管家在大門按鈴,說走得太匆忙,在地下室遺留下重要的東西,希望可以取回。慌亂的金家讓管家進來後,事情變得失控。

《玩具總動員4》
✔️IMDb:7.9
✔️爛番茄:97%
劇情大綱:胡迪的首要任務是照顧他的孩子,無論是安弟還是邦妮。但是當邦妮製造了一個不情願的玩具「叉奇」後,胡迪一行人再度面臨「新生玩具來臨」的議題。叉奇是邦妮現在最愛的玩具,但他卻不願意正視自己莫名而得的身分,試圖逃離並結束自己身為「玩具」的生命。在與胡迪一行人隨著邦妮一家踏上公路旅行中,叉奇成功地逃離並使胡迪不得不跳車找回叉奇。在兩人開始展開一段迷失的旅途期間,卻在一間古董店裡與曾經的舊愛牧羊女寶貝重逢,並引發一連串的麻煩,最後胡迪離開了邦妮。

🔥7月

《蜘蛛人:離家日》
IMDb:7.6
爛番茄:91%
劇情大綱: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依然沉浸在悲痛情緒的他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在暑假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 ... 」到最後穿著運動服挺身而出的轉變,高度聚焦的刻畫出蜘蛛人這位鄰家屁孩英雄的成長。

🔥9月

《牠:第二章》
✔️IMDb:6.7
✔️爛番茄:63%
劇情大綱:當魯蛇俱樂部的成員與小丑大戰時,貝芙莉(潔西卡雀絲坦飾演)與班(傑瑞安飾演)困在鄰近的空間,班勇敢告白,說出自己心中累積27年的祕密,相當感人,因貝芙莉一直以為那首鼓勵、安慰她的情詩是比爾寫的,雖然帶些戲劇性,但貝芙莉是值得人去疼的女孩,她歷經太多感情上的精神折磨了。

《返校》
✔️IMDb:7.5
劇情大綱:電影《返校》改編自赤蠋團隊開發的2D 橫向式恐怖冒險解謎遊戲,劇情主要以60 年代戒嚴時期為背景,結合台灣道教文化與鬼怪故事。 講述位在山區一座名為翠華中學的高中校園裡,高中生魏仲廷、方芮欣因故被困在學校中,兩人要想辦法逃出學校,但是卻發現學校的各種事物與場景,都有著不為人知、深埋已久的背景故事。


🔥10月

《小丑》
✔️IMDb:8.7分
✔️爛番茄:69%
劇情大綱: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亞瑟佛萊克,一個從小被母親暱稱為「快樂」的人,他因此立志為世界帶來歡樂,他想演出脫口秀,費心地觀察別的喜劇演員,捕捉他們的特性與幽默,但可惜的是,亞瑟一點都模仿不來。無論亞瑟多想讓別人快樂,他回家的路是一條漫長的階梯。在他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之後,他一點一點地將內在的自我顯露出來。

《黑魔女2》
✔️IMDb:7.0
劇情大綱:對人還是存有戒心的黑魔女梅菲瑟一心想保護奧蘿拉公主,卻適得其反。當菲力浦王子鼓起勇氣在大日子和魔域女王的奧蘿拉求婚,兩人的心意卻引起王國背後有心人的操弄。菲力浦邀請奧蘿拉與梅菲瑟到城堡與他的父王、母后相聚,菲力浦的母后英格麗卻試圖挑起人類和魔域梅菲瑟之間的戰爭,不但奧蘿拉公主與的梅菲瑟關係岌岌可危,還可能引發一場牽連無辜的殲滅計畫,雙方戰火一觸即發!

🔥11月

《安眠醫生》
✔️IMDb:7.6
✔️爛番茄:77%
劇情大綱: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冰雪奇緣2》
✔️IMDb:7.3
✔️爛番茄:77%
劇情大綱:《冰雪奇緣2》告訴影迷,艾莎「冰雪魔法」的元素是水,而水是有記憶的,於是在她的魔力與風靈結合下,製造出還原過去情景的冰雕像,這個魔法,也讓雪寶秀了一段說書,告訴被困在魔法森林,不知34年間發生了哪些事的兩方人馬,在雪寶有趣簡單說完《冰雪奇緣》首集的故事,間接化解了兩方的誤解。

🔥12月
《野蠻遊戲3》
✔️IMDb:7.0
✔️爛番茄:70
劇情大綱:一群好友返回野蠻遊戲中拯救他們的同伴,卻發現危險遠超出預期。從乾旱的沙漠到冰封的高山,他們必須壯起膽子逃脫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遊戲。

#2019電影盤點#2019電影推薦#2019電影評分#2019熱門電影#電影推薦#年度電影推薦#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