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必看的5部日本動漫作品の超誠懇推薦

1 / 1




🎬《JoJo的奇妙冒險》

JoJo之所以在全世界會這麼受歡迎真的不是沒有原因!荒木老師獨特的畫風與大膽的色彩藝術,加上服裝造型設計更是前衛新潮,細節超精緻,屌打一堆動漫作品!除此之外,JoJo的整個世界觀都超級高水平,鮮明的角色塑造和鬥智鬥勇的精彩的戰鬥,讓人看了非常過癮!「替身」的設定更是帶起了另一波高潮,風格獨到的美學讓我每次都對荒木老師感到雞皮疙瘩呀~要想想這可是從30幾年前就開始的作品啊!!!有看過的就會知道JoJo如何從裡到外的強!相比更受歡迎的第三~五部,第一部雖然沈悶了點,但卻是個非常重要的開端,只要撐過這十集之後你就會發現,天啊!怎麼一部比一部還好看,然後就恭喜你成功入坑囉!JoJo不但在日本動漫界的地位非常高,故事背景在歐洲的設定也讓JoJo的風潮延續到國外,在歐美地區更是有一大群死忠Jo迷喔!

《JoJo的奇妙冒險》,簡稱JoJo,為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作品,從1986年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 在Netflix上共有四部,目前連載至第八部,並有大量的外傳,全篇作品以「歌頌人類」為主題,故事中有著夥伴之間的羈絆、與強大的敵人戰鬥等少年漫畫的經典元素,由其獨特的畫風和表現形式構成不可思議的獨特世界。除漫畫之外,亦改編成動畫、小說、遊戲、電影等作品。

第一部《幻影血脈》OP:
http://bit.ly/2YBQgQi

第二部《戰鬥潮流》OP:
http://bit.ly/2RQurvl

第三部《星塵鬥士》OP:
http://bit.ly/35cqCnI

第四部《不滅鑽石》OP:
http://bit.ly/2LGtTEa



🎬《我的英雄學院》

「我英」在Netflix上有三部,第四部動畫在10月已經上囉~在其他影劇平台上可以找的到。我英是一部非常熱血的青春動漫,我原本對這部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好友紛紛向我推坑這部作品,於是..於是我就這樣入坑了..這是一個圍繞在「個性」上的世界,每個主要角色都擁有不同的個性,而所謂的個性也就代表著你的「能力」,主角是個原本沒有個性的少年,但努力的想成為一名英雄,青春洋溢的校園生活加上血氣方剛的戰鬥,我英的劇情相當引人入勝,熱血氣息與正面能量滿點,偶爾會來些溫馨與哭點,就像人生一樣(啊?),相信大家也會愛上的!畢竟我可是還買了《我的英雄學院唯我正義》的PS4遊戲耶XDDD

《我的英雄學院》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繪製的現代社會背景下英雄題材少年漫畫,故事圍繞在主角「綠谷出久」身上,他最初是個沒有個性的少年,但他仍憧憬並渴望成為一位英雄,也期望自己能進入培育英雄的菁英學校雄英高校就讀。但周圍的人都不看好沒有個性的他能成為能力者,讓他總是在他人的嘲笑與輕視中度過。直到他遇上了自己最仰慕的英雄,被人稱為「和平的象徵」的「歐爾麥特」,他的夢想將因此獲得會化為現實的可能性。出久在經過歐爾麥特的十個月特訓後,獲得了歐爾麥特的個性「One・for・All」,之後便進入了雄英高校。

OP:http://bit.ly/2Pxc1Ng



🎬《一拳超人》

除了迷人的JoJo之外,《一拳超人》也是我心目中的最愛之一!暨海賊王之後(因集數太過冗長已沒在追),第一次遇到一部我可以這麼認真喜愛的動漫作品!!!而且不只帥之外還非常好笑!!!一拳目前共出兩季動畫,Netflix上只有第一季,第二季可以去其他平台搜尋到,但光是這兩季我已經重複看了三遍,有些集我還重複刷了好幾次,我甚至還可以重新再看第四遍、第五遍,對!一拳就是他媽的這麼好看!每次看還是覺得,哇~真的好帥啊~~~想著第三季的動畫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產出就覺得撕心裂肺,雖然主角是個絕對強的正義一方,但劇情還是那麼精彩,《一拳超人》真的很厲害啊各位!!!拜託大家去看!!!

《一拳超人》是日本網路漫畫家ONE創作的超級英雄題材動作漫畫,不知從何時開始,各種具有超自然力量的「怪人」不斷地出現並造成災害,為了打擊它們,由某富豪所創立的「英雄協會」開始招募全世界的能人異士成為職業英雄與怪人對抗。故事主角埼玉是一名興趣使然英雄,因為22歲時打敗了怪人『蟹爪蘭帝』並且拯救了小孩而燃起小時候想成為英雄的夢想,接下來持續三年的每一天不間斷地做100下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坐、100下深蹲和長跑10公里以及和怪人戰鬥、不斷提升戰鬥力與身體機能,最終打破生物限制器的自我訓練而變的強大,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從事英雄的工作。最終掉光所有毛髮成為了光頭,但也因此獲得最強的力量。

OP:http://bit.ly/348wg9o



🎬《路人超能100》

「路人」與一拳一樣都出自於同一個作者,所以可以發現兩位主角長得非常像XD,都是最簡單的長相設定,但都有著絕對強大的實力與精神!作者要表達的意象表露無遺。路人100的風格與整體呈現都跟一拳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如果說一拳是部又帥又搞笑的喜劇,那路人100就是個悲喜參半的佳作!看到第二季後半部的某一集,我甚至還哭了,路人100的內容其實很揪心,如果你看懂了,那根本是揪到你會感受到濃濃悲傷和鼻酸的那種!故事圍繞在「靈能」與「惡靈」上,與一拳的熱血風格不同,非常好看!《路人超能100》目前動畫共兩季,Netflix上有第一季,第二季一樣要在其他平台觀看唷~

《路人超能100》是日本網絡漫畫家ONE的作品,平凡的中學二年級少年影山茂夫,因其微弱的存在感而遭人戲稱為「路人」,但不起眼的他其實是強大的天生超能力者。歷經每一次的成長,路人開始認為自己的超能力是危險的存在,為了不讓超能力失控,路人無意識的壓抑著情感。雖然只想平凡的度過每一天,但各種麻煩卻接二連三找上他,隨著被壓抑的情感在內心一點點膨脹,路人體內積累的力量也蠢蠢欲動。在其心靈導師靈幻新隆的輔導下嘗試與自己的力量共存,然而環繞著其超能力,他逐漸認識其他的超能力者、惡靈、各種組織,而周圍的人和勢力也因為他空前的力量不斷地捲入,受傷害後又得到救贖,在力量和感情的衝突中,他逐漸學會如何和自己的超能力相處,並必須開始在閉鎖情緒和能力的選擇外,思量如何在危險的世界當中選擇與力量與人們共存。

OP:http://bit.ly/2P8G1QC



🎬《惡魔人》

由Netflix投資的10集動畫《惡魔人 Crybaby》在Netflix平台上獨家播出,湯淺政明重新演繹了這部故事前衛、尺度重口味的《惡魔人》,這是一部相當經典的作品,被Netflix購入改編版權後,《惡魔人》漫畫的魅力才得以首次在螢幕上真正展現出來,其音樂更是動畫作品中少見的電子樂,時髦程度不在話下,搭配上血腥、黑暗、暴力、色情的歐美畫風,讓我一看影片開頭就深深愛上這部作品,而這個帳號的名字「crybaby」也是出自於對《惡魔人》的致敬與喜愛,雖然這部動畫並不完美,但看過之後確實非常震撼!畫面超讚、配樂一流,相信大家親眼見證過後也會懂我在說什麼!《惡魔人》甚至還榮獲IGN年度最佳動畫喔!!!

《惡魔人》原為永井豪的漫畫作品,其血腥暴力程度,以及黑暗複雜叛逆的世界觀在當時是前所未見,可謂開創血腥暴力漫畫先河之一。後來在2018年推出湯淺政明版本的惡魔人,由於人物描寫細膩,加上畫風向美式動畫致敬,在歐美愛好者有廣泛不錯的評價。《惡魔人》講述了一個充滿魔性和人性的故事。男主角不動明在好友飛鳥了的算計下,與惡魔中的勇者阿蒙合體成為擁有人類意志和惡魔能力的惡魔人,並展開了與潛伏在地球上的惡魔戰鬥的過程。飛鳥了的本體是擁有雙性性徵的十二翼大天使撒旦,被神驅逐後成為地球惡魔的首領,飛鳥利用恐懼支配人類,使恐懼的人們自相殘殺,不動明喜歡的女孩牧村美樹一家也死於人為災難,悲痛欲絕的不動與飛鳥展開最後決戰,失去下半身死亡,飛鳥在不動明再也不能動了之後傾訴了自己的愛。

OP:http://bit.ly/2PwsG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