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月必看驚悚強檔電影

1 / 7


《高草魅聲》
類型:恐怖、驚悚、懸疑
劇情大綱:《高草魅聲》是一部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故事敘述貝齊和卡爾姐弟倆聽到高草田裡傳來小男孩的哭聲。他們不顧危險地去救小男孩,不料自己卻陷入邪惡力量所設下的圈套,姐弟二人也因此在高草田中失散。他們完全無法與外界聯繫,也無法從高草田的步步進逼中逃脫,他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比迷路更可怕的事,是讓自己的行蹤曝光。

心得:當時看到這個驚悚片的取材我就異常興奮,高聳茂密的草林,明明就是大自然,卻讓人不寒而慄。
在片中營造恐怖的氛圍和畫面感,令人壓迫、慌張,除了驚悚,還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懸疑劇情更是引人入勝!


《牠,第二章》
類型:恐怖、懸疑/驚悚
劇情大綱:導演安迪馬希堤再度集結了少年版與成年版的魯蛇俱樂部成員,為了小丑潘尼懷斯,他們在27年後重回故鄉德瑞鎮。 從貝芙莉回到德瑞鎮的故居畫面開始,赫然發現小丑潘尼懷斯並沒有被消滅,牠在27年後又回來了,正如同這個小鎮的歷史,每27年邪惡力量就會再度甦醒

心得:完全是抱持忠誠的心來致敬第二集。劇情來說,比較吸引我的是魯蛇俱樂部長大然後回歸的部分,可能我個人對小丑比較沒啥畏懼感覺,純粹以劇情和畫面來說,是蠻值得看一下的~


《小丑》
電影類型:犯罪、劇情、驚悚
劇情大綱: 大家一看到小丑,不免會把他跟DC做聯想,這部電影雖然在訴說小丑的背景,但其實電影中呈現的內容,其實和所謂“反派”並無相關,實則是講述了社會的階級差異,貧富差距、和人的冷漠無理,最可怕的是那些活在底層,飽受壓榨和歧視的人的憤怒與悲哀。

心得:這部片之所以有那麼大的呼聲不是沒有原因的,“小丑”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期待,著迷且充滿故事性的人物。這種把“現實”用最惡劣和血淋淋的方式呈現,在看之前一定要心理建設,沒有強大的心理素質,你很難承擔整部戲要傳達的細節和故事。


《雙子殺手》
類型:動作、科幻、劇情、懸疑/驚悚
劇情大綱:一名準備退休的51歲美國國安局(NSA)特務亨利(Henry)遭到殺手追殺,經調查後他發現殺手是比自己年輕,且各方面能力都較他強的23歲複製人,而自己的一舉一動似乎都在對方的掌握之中
心得

心得:其實這部片不算是驚悚片,它比較像劇情動作爽片,但又沒那麼膚淺。劇情來說算是可臆測,讓我決心要花錢進電影院的關鍵是動畫的技術,看著電腦動畫打造片中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逼真到我真的是跪下了,科技技術94狂!

《返校》
類型:驚悚、懸疑
劇情大綱:颱風夜,翠華中學三年級的方芮欣在昏暗的教室醒來,在尋找張明暉老師的途中遇到了二年級的學弟魏仲廷,兩人走到校門口卻發現溪水暴漲,於是回到校園中繼續找尋張老師。但學校渺無人跡,校舍中貼滿了臺灣省政府查封的封條與臺灣喪葬的示喪紙「忌中」。他們發現事件並不單純,兩人返回的不是校園,而是一場恐怖的惡夢,並逐漸想起過去所發生的悲劇......

心得:慕遊戲的名而看的,以驚悚恐怖程度來說算是非常小兒科,不過整部戲的重點是在強調戒嚴時期的恐怖事件,還有身處在那個年代所面臨的壓榨與恐慌。


《弒婚遊戲》
類型:喜劇、恐怖、懸疑
劇情大綱:故事敘述年輕美麗的新娘葛蕾絲嫁入了豪門中,這本是場令人高興又夢幻的事,但未料男方家族卻在新婚當晚進行了一場「獵殺生存戰」的婚禮儀式。

心得:取材不算特別,卻足以讓人走進戲院,雖然明知道劇情就是場自相殘殺的腥風血雨,但就是想看!劇情的張力其實還算足夠,殺到最後還有種過癮的感覺,以百分之40的驚悚畫面撐場,其他都是輕鬆搞笑的片段,還是蠻推薦的~

#波波黛莉#電影推薦#驚悚電影#懸疑電影#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2019必看電影#電影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