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陸劇雖然劇情狗血,但我還是看完了!🤫

1 / 5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幾部我最近看完的陸劇!覺得很輕鬆又不用動腦~

❤️親愛的,熱愛的
會看這部是因為男主角的單眼皮深深吸引我,從第一集一路看到結束,我竟然是每天都在期待回到家打開我的平板看劇!不得不說,這部劇的粉紅泡泡好打中少女心啊!女主的普通校園生活中又加添加一些看似普通去又不普通的和男主相遇,是一部我覺得自然不做作的劇。

❤️世界欠我一個初戀
這也是一部輕鬆到不行的「霸道總裁」愛情喜劇?!我自己是看得蠻開心的,就是一部在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發生的劇情,所以需要靠劇來填滿一部份的美好想像。

❤️強風吹拂
一部以登山為主題的生活愛情劇,整體來說還蠻好看的,但真的是每次看到女二出現,就會很生氣,典型的女主單純、女二很有心機的劇情!不過我很喜歡這部劇的女主設定,不是那種嬌滴滴的類型,反而很有個性、帥氣不乏可愛,蠻推大家看這部的。

❤️追球
以乒乓球為主題的校園愛情劇,個人覺得這部也是屬於一開始看就回不了頭的類型,甜到不行再甜了,睡覺前看真的會美夢入眠!不過我目前看到一半,還沒辦法說出太多,總之前面那些就是我看到現在的感想。

❤️烈火軍校
這算是這幾部之中比較熱血的一部劇,劇情主要在演一群熱血勇敢的學生為了對抗日軍進入軍校就讀,而女主女扮男裝混入軍校為了完成哥哥的夢想,發生了一連串與男同學之間的有趣互動,其中劇情也有很刺激的部分,整部劇蠻緊湊的,感覺一下子就追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陸劇很多這種沒什麼變化的狗血劇情我可以看得這麼開心,我想了想可能只有一種原因,就是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美、很可愛,賞心悅目,讓人腦中有很多想像,所以每一部都一集接著一集,不小心就看完了~

#偶像劇 #陸劇 #浪漫 #戀愛 #情侶 #粉紅色 #夢幻 #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