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玩什麼、吃什麼、真心話大冒險,抽籤來決定!✨

1 / 1

來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好玩又好用的抽籤APP,主題多樣、抽籤方式也有蠻多多種!

⭐️小決定
這個APP裡面有轉盤,轉盤裡的內容可以隨意更換,所以玩真心大冒險時,題目就讓命運來幫你決定吧!另外,還有有趣的手指抽籤,大家都把手指放在螢幕上,由手機隨機選中其中一人的手指,就代表被抽到拉~再來還有擲硬幣,正面反面~

⭐️幫你決定
可以選擇主題、自訂主題,設定完之後有多種抽籤方式可以選擇,像是轉盤、抽獎、抓龜、搖一搖、老虎機,你能想到的都能抽,另外還有擲骰子、猜拳模式!這個APP聚會絕對不能少!

⭐️Lucky Draw
這個在數字抽獎的時候很好用,而且設定非常貼心,例如50號裡面要抽出3個,也可以直接設定,如果中途需要中斷,還能存擋,最好還能輸出抽獎結果,公平公正又公開!

⭐️怎麼辦
這個APP超擬人!而且做得我覺得很可愛,製作好一張一張的籤紙之後,從杯中搖出抽籤結果,真的很有趣!每次過年玩遊戲我都用這個,很有過年的感覺!

大家可以都下載來玩玩看,我個人是每個都很愛~

#抽籤 #凝聚 #團康 #遊戲 #跨年 #交換禮物 #過年 #真心話 #大冒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