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上累積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TOP10

1 / 1




📌No.10

《Katy Perry - Roar》
上傳日期:2013年9月5日
累積觀看次數:29.3億

來台灣開過演唱會的凱蒂·佩芮,也是歌壇上不可忽視的流行天后之一,每次帶來的作品一定會成為家喻戶曉的神曲,第四張專輯首波主打歌《Roar》,是一首具有舞台搖滾風格的流行曲,歌詞以為自己加油作為主題,成為佩芮在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第8首冠軍單曲,並於英國、澳洲、加拿大、愛爾蘭、奧地利以及紐西蘭等國家的排行榜獲得冠軍,歌曲亦打進日本、法國、德國、義大利與瑞士的排行榜前5位,音樂錄影帶至今點擊率達23億,成為史上第10高點擊率的YouTube影片。

http://bit.ly/2MWEZot



📌No.9

《Maroon 5 - Sugar》
上傳日期:2015年1月14日
累積觀看次數:30.5億

來自魔力紅的第五張專輯,朗朗上口的歌詞和復古曲風獲得歌曲樂評人的普遍好評,歌曲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最高排位到第兩位,成為魔力紅第五張專輯中,第三支前十單曲,並在連續八周星期躋身前十,也是百強榜史上第68首占據前十位置至少20個星期的歌曲,歌曲在第58屆葛萊美獎上獲最佳流行組合/團體表演獎的提名。

http://bit.ly/35QtLKP



📌No.8

《Justin Bieber - Sorry 》
上傳日期:2015年10月22日
累積觀看次數:32億

VEVO當年度點閱最高的10支MV當中,小賈斯汀就占據了三個名次,分別是第一名的《Sorry》以及第五名的《What Do You Mean?》、第六名的《Love Yourself 》,第三張正規專輯《Purpose》一推出就獲得傳媒一致好評,光是《Sorry》的影片點閱率就創下了至今32億的驚人成績,也成為了小賈斯汀最受歡迎的MV代表作。

http://bit.ly/2P2nVQB



📌No.7

《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上傳日期:2012年7月15日
累積觀看次數:34.4億

廣為人知的《江南Style》是南韓歌手朴載相(藝名PSY,暱稱鳥叔)的一首單曲,也是讓PSY江南大叔爆紅的主打神曲。《江南Style》首次進入南韓國家音樂榜單「加翁排行榜」就登上榜首,並在南韓全唱片排行榜中奪得第一名。截至2019年4月29日,《江南Style》的YouTube網站的官方音樂錄影帶的觀看次數已正式突破34億次,同時也是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南韓流行音樂錄影帶,以及觀看次數第七多的影片。

http://bit.ly/2P3Mdtu



📌No.6

《Baby Shark Dance》
上傳日期:2016年6月17日
累積觀看次數:37.1億

《鯊魚寶寶》是一首關於鯊魚一家的兒歌,由南韓兒童教育頻道「Pinkfong」所製作,《Baby Shark Dance》一推出就造成一股洗腦熱潮,簡單好記的歌詞與可愛輕快的節奏,成功締造至今超過37億次的點擊率,甚至還衝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中,以一首兒歌來說相當不簡單!能夠在網路上迅速爆紅的原因,全是多虧了韓國的藝人在節目上陸續模仿表演所賜,除此之外,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Ellen以及James Corden也曾在節目上改編演出,使這首洗腦兒歌成功席捲全球。

http://bit.ly/2BA7rad



📌No.5

《Mark Ronson ft. Bruno Mars - Uptown Funk》
上傳日期:2014年11月19日
累積觀看次數:36.8億

由英國製作人Mark Ronson馬克·朗森錄製,並由美國歌手布魯諾演唱的一首冠軍單曲,此曲收錄於Mark Ronson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Uptown Special》,此次單曲也是布魯諾與馬克的第四次合作,廣受各方評論家的好評,且獲得了全球性的成功,並空降於告示牌百強單曲榜連續占據了冠軍長達14周,也在英國單曲排行榜達到了七周(非連續)冠軍的紀錄,且於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愛爾蘭及紐西蘭的音樂榜單中獲得了極佳的成績,更曾在英國創下了一周234萬的串流紀錄,也以一周480萬的串流量打破了在美國的最高紀錄,此單曲更在全球累計了估計1520萬的銷售及串流量。

Mark Ronson憑藉此單曲更贏得了2015全英音樂獎年度單曲,《Uptown Funk》的音樂影片,更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的五大獎項,其中抱走了最佳男歌手錄影帶獎項。

http://bit.ly/2JnQ7dd



📌No.4

《Masha and the Bear: Recipe for disaster》
上傳日期:2012年1月31日
累積觀看次數:41.4億

《瑪莎與熊》是由俄羅斯Animaccord動畫工作室所作的3D電腦動畫影集。故事改編自同名俄羅斯童話故事,描述著一名女孩瑪莎在森林裡與熊和各種動物相處的喜劇故事。本節目大多為單元劇,劇情大多是熊在森林裡想做某件事,而瑪莎就會突然出現,以孩子好奇心的角度來給熊製造麻煩。

2018年12月18日以世界最多觀看次數的YouTube動畫電影影片獲頒金氏世界紀錄,讓我們一起拍拍手~

http://bit.ly/33Pgn82



📌No.3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上傳日期:2015年4月7日
累積觀看次數:42.6億

由美國饒舌歌手Wiz Khalifa錄製演唱、Charlie Puth客串的一首電影原聲單曲,該曲收錄於2015年動作電影《玩命關頭7》原聲帶,用以緬懷於2013年11月30日在加州聖塔克拉利塔瓦倫西亞,一場單一車輛事故中逝世的保羅·沃克。

歌曲是全球商業成功之作,成為Khalifa和Puth迄今為止最熱門的單曲,它於12個非連續的星期登頂公告牌百強單曲榜,追平阿姆的《Lose Yourself》在該國的榜首時長最長說唱單曲紀錄,並在英國單曲排行榜連續兩周登頂。該曲在其他國家也一樣拿下冠軍寶座,在美國Spotify持有單日串流媒體播放量最多單曲紀錄。

在第58屆葛萊美獎上,歌曲獲得年度歌曲、年度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和最佳視覺媒體歌曲創作獎提名。歌曲還入選BBC音樂獎年度歌曲獎候選名單,目前還被提名為第73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

2017年7月10日,歌曲影片憑藉28.94億的播放量超越Psy的《江南Style》,成為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後來被同年Luis Fonsi所發行的Despacito超越成為YouTube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http://bit.ly/2MWAWbG



📌No.2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
上傳日期:2017年1月30日
累積觀看次數:44.5億

由英國創作型歌手紅髮艾德所演唱,一首充滿舞廳風格的流行歌曲,歌曲發行後登上35個不同國家的單曲榜的冠軍位置,包括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和英國、加拿大及澳洲等國家單曲榜。歌曲於加拿大百強單曲榜獲得連續16週冠軍,打平了歷代最高冠軍週數紀錄,並於英國單曲榜獲得非連續的14週冠軍以及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的非連續12週冠軍。歌曲目前為Spotify歷代播放次數第2的歌曲,也是僅有4首播放次數突破10億次的歌曲之一,歌曲亦以6億9千萬的音頻與視頻串流量成為美國史上串流量最高的歌曲。

http://bit.ly/2W45ix1



📌No.1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
上傳日期:2017年1月13日
累積觀看次數:64.9億

西班牙語發音:[despa'sito],由環球音樂旗下拉丁娛樂發行,由波多黎各歌手Luis Fonsi主唱,說唱歌手Daddy Yankee伴唱的單曲,全球超過90國稱霸冠軍排行,這首歌曲不但在英國單曲排行榜拿下11週冠軍,也在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共取得連續16週冠軍,一致被媒體樂評冊封為2017排行國歌。

《Despacito》是YouTube史上第一個觀看次數達到30億、40億、50億、60億次的影片,是YouTube最多觀看次數和最多喜歡數的影片。

由於這首歌曲在全球的火爆,世界各地的YouTuber對它進行了翻唱,至今已有粵語、華語、英語、法語、荷蘭語、義大利語、波斯語、日語、韓語、蒙古語、越南語、阿拉伯語、印尼語等多種語言版本。

趣聞:2018年4月11日,《Despacito》與其他 YouTube 上的 Vevo 頻道遭駭客攻擊,影片一度被移除,但短時間內即恢復。

http://bit.ly/2P2Fj7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