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的飼養慾望!5款養育型手遊推薦

1 / 6




💀喪屍女友2 -TheLOVERS-(圖2)

當自己心愛的女友變成了喪屍,你會怎麼做呢?

遊戲可以邊玩邊看劇情,依劇情發展去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遊戲當中除了劇情發展為重點之外,也能餵女友食物,女友也會因劇情而變身成多種不一樣的造型,就像偷偷養了一隻喪屍女友一般。



🐟奇幻水族箱(圖3)

這是一款非常療癒的搞怪型放置手遊,遊戲的玩法很簡單,有棵奇幻的木頭會吸引各種不可思議的生物,而新品種的生物會誕生在桌子上,有時候還必須仔細查看畫面才會發現,找到後就可以把他們拉進家裡飼養,而每種生物都會產生精力點數,透過收集精力點數來升級木頭及購買更多的食物和道具放置,還能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佈置越多就能解鎖越多新品種,讓你的水族箱越來越豐富!

放大後可以觀察水族箱裡的生物,每種奇幻生物都擁有自己獨特、搞怪的動作,被點擊時還會發出奇妙的聲音,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活動就能被療癒到了呢~



🐹倉鼠系列(圖4)

超可愛的倉鼠飼養遊戲!只要將飼料和玩具放置好,等待倉鼠從籠子裡出來,再放到手上進行互動,越呵護牠們就能越親近,因夜行性動物的特點,倉鼠的白天與夜晚的表情還會有所變化,放置玩具和飼料時,倉鼠也會出現各種惹人憐愛的表情,各種倉鼠的組合結果還能產生多達3000種以上的表情,非常適合喜歡可愛小動物和療癒小遊戲的妳!



👨🏻‍🦳小小歐吉桑精靈培育箱(圖5)

跟《奇幻水族箱》一樣走同款搞怪療癒風格~這是一個歐吉桑的養成遊戲,歐吉桑還有飢餓與疲憊狀態條,透過吃飯睡覺能得到滿足,每填滿一次圈圈就能夠讓歐吉桑長大一歲,除此之外,歐吉桑的食物必須到「花盆」種植、採收,金幣必須透過「玩遊戲」收集,存到錢後就能到「商店」購買各式傢俱來裝飾歐吉桑的家,不同的食物和特別的家具等可以讓歐吉桑長成不一樣的樣子,總共有52種的歐吉桑任君收集,把歐吉桑睡覺時的鼻涕泡戳破10次還會得到一張榮譽狀,各種擬人化的可愛動作等你去慢慢發掘!



🌱豆芽人(圖6)

這是一款放置型豆芽菜養成遊戲XD透過培養大量的豆芽菜來收集各種豆牙人圖鑑,噴水可以讓豆芽菜成長,而採收只需要輕輕觸碰拔起即可,收成豆芽菜的同時也會賣出豆芽菜,賺到的金幣就可用來強化設施和升級豆芽菜,升級後就能提高豆芽菜的單價,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又輕鬆!快來體驗豆芽菜無限暢拔的快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