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女生難以抗拒的漫畫男主角人設

1 / 6

🖤

在我蒐藏的幾百本漫畫當中,什麼形形色色的角色我沒見過,其中幾種男主角人設我私心非常喜歡,只要去逛漫畫店,看到這樣的人設出現,我會二話不說把那本漫畫租下來或是買下來!是怎麼樣的角色讓我這麼著迷勒,相信裡面一定也有妳的菜,盤點最無法抗拒的男主角魅力人設!


🖤1.老師/家教
禁忌師生戀,打破道德的規範和倫理的束腹,在漫畫中談一場轟轟烈烈的師生戀吧!

💓推薦漫畫:巧克力波斯菊
娃娃臉的家政老師-狄原,無害又萌帥的臉龐深受女學生的歡迎。再一次暑假的海邊,邂逅了自己的學生櫻井紗雪,更扯的是她竟然沒認出他是老師的身份?兩人陷入一段曖昧又心跳加速的關係。

🖤2.雅痞高顏值花花公子
在漫畫的世界裡,這種痞子天菜絕對會配上一個不起眼的文靜女孩,就是講求這股反差感,更讓人受不鳥啊~

💓推薦漫畫:要你對我×××
陰沈低調人緣超差的女主角雪菜,因為抓到校園風雲人物,同時又是花花公子北見同學的把柄之後,兩人發展了一段特別關係,密切相處之後,藏不住漸漸萌生的愛意?!


🖤3.異父異母的哥哥
這個人設真的只會出現在漫畫的世界了,兩個離異的家庭重組再一起,無血緣關係的兄妹發展出超展開的曖昧關係,超級刺激心臟呀~

💓推薦漫畫:王子戀愛叢林
母親離異再婚對象竟然有三個顏值超高的兒子?!完全無血緣關係的兄妹,還有一個個性超差的“哥哥”同住一個屋簷下會擦出什麼火花?

🖤4.腹黑高冷學霸男
💓推薦漫畫:淘氣小親親(惡作劇之吻)
懂了吧!!!沒錯惡作劇之吻的漫畫版裡面,腹黑學霸江直樹就是經典代表!

💓奶酪陷阱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韓劇改編漫畫的版本吧,其實在漫畫裡,腹黑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有更多甜蜜的互動細節,比韓劇精彩多了~

🖤5.超能者:吸血鬼 / 外星人
只存在2D世界的吸血鬼人設,要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一定超可怕,但在漫畫裡就是超甜蜜的啊,每次看漫畫都有無限幻想~

💓推薦漫畫:吸血鬼騎士
美男子雲集的吸血鬼騎士,用極度浪漫的視角去維繫人類和吸血鬼之間的戀愛,雖然結局讓人惋惜,但吸血鬼與人類的人鬼戀真的很唯美呀!


留言分享你喜歡哪一種人設呢?如果上面五個都沒有中你的要害,請一定要跟我分享你喜歡的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