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美食大亨嗎?5款餐廳模擬經營型手遊介紹

1 / 6




🍳Hello Kitty 美食小鎮

歡迎來到超可愛的三麗鷗卡通明星世界!裝飾經營你的餐館之餘,也要建造屬於自己的農場,確保餐廳擁有最新鮮的食材,學習更多美味食譜,透過食物,把愛和快樂傳遞出去。

專心裝飾美食小鎮之外,別忘了透過升級餐廳設備來賺取更多金錢,利用時間和資源管理技巧,讓你的顧客感到滿意萬分。

🍳萌娘餐廳2

這是一款二次元風格的模擬經營及育成手遊,遊戲中你將扮演店長的角色,從烹飪食材、研發菜色、佈置小店,到雇傭員工、宣傳行銷、處理外賣訂單、舉行派對等等,都能由你親自安排之外,還可以和好友們進行豐富的社交活動,體驗夢幻又真實的餐廳物語。

全新系統與玩法帶來模擬經營型手遊的重大突破,百種日漫角色任君挑選,百種動漫服飾隨意搭配,千種各式傢俱裝飾品任意打造,豐富多元的養成元素發展心跳劇情,有趣的彈幕系統與獨創的休息室系統,最後再上加新鮮的Live2D技術,不論你是御宅族、模擬經營的忠實fans、還是喜愛輕鬆休閒遊戲的萌妹子,絕對都會愛上這款誠意十足的遊戲!

🍳美食大街 (Food Street)

介紹完二次元換3D世界!玩法與操作介面都相當簡單,收集食材、烹煮佳餚、管理經營,量身定做專屬你的餐廳,還能自訂員工的裝扮,各種節慶活動帶來更多遊玩的樂趣,造訪好友,與他們交易物品、一起在美食大街上同樂吧!

🍳烹飪小鎮:模擬我的夢想餐廳和農場物語

此款也是集農場與餐廳經營於一身的模擬休閑遊戲,栽培作物、餵養動物、收穫食材、烹飪美食,享受各種限定活動,贏取特殊裝飾,豐富你的獨特設計,料理美食佳餚,鍛煉時間管理能力,升級解鎖各種寶箱、設施和事件,參與好友互動,在遊戲中扮演多種角色,體驗多種玩法與故事,《烹飪小鎮》滿足你對農場與餐廳經營的各種喜好。

🍳開羅拉麵店2

從二次元到3D,換換2D點陣圖風格吧!遊戲主要目標就是研究出「究極美味」的拉麵口味,最大特色就是能夠自由的混搭配料與擺盤,蔥、肉、海苔放哪隨你高興,開心的話還能夠加布丁呢!

除此之外,店名跟每一碗麵的名字都能隨意發明,雖然遊戲難度偏高,若要認真遊玩可能要查個攻略,但在食物創作上的自由度是前所未有,能夠打造出屬於自己最獨到、最自豪的拉麵,引爆你的拉麵魂,與其他拉麵店較勁,打造一間天下第一的拉麵店!



#HelloKitty美食小鎮 #三麗鷗 #萌娘餐廳 #二次元 #動漫 #3D #美食大街 #烹飪小鎮 #農場經營 #開羅拉麵店 #開羅系列 #點陣圖 #拉麵 #拉麵魂 #拉麵店 #模擬遊戲 #模擬手遊 #餐廳手遊 #餐廳經營手遊 #餐廳經營遊戲 #經營型手遊 #經營型遊戲 #模擬經營 #必載手遊 #手遊介紹 #手遊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