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漫螢幕情侶大PK,你們最喜歡哪對?

1 / 7



《玩偶遊戲》
官配:羽山秋人VS 倉田紗南

羽山陰鬱帥氣的個性迷倒萬千少女,他的迷人氣質應該不需要我多加贅述了,國民初戀無誤呀!
史上最強男二“直橙”也很不賴,在紗南需要幫助的時候一定會出現,為了讓紗南幸福還神助攻她和羽山,默默付出及陪伴,相信感動不少人;兩人演出“水之館”
的時候,畫面真的極度和諧夢幻呀~


《守護甜心》
官配:日奈森亞夢 VS 月詠幾斗

幾斗算是我看過最會撩女生的男主角沒有之一!超多小動作讓我看的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最後和亞夢確認彼此心意的時候我真的在電視前尖叫1分鐘~
唯世其實也不差,開始的會長設定真的迷死一票少女,高不可攀的形象也很讚呀!



《庫洛魔法使》
官配:木之本櫻 VS 李小狼

這部神作總共有三組CP深得我心!以早期動漫來說,很多細節與題材是非常有話題及爭議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劇裡的同志CP吧~

1.小櫻&小狼
日本人與香港人的跨國戀,從死對頭(還是情敵)到後來並肩作戰產生默契,日久生情成就了這對CP,兩人確實很般配呀!

2.小櫻&知世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知世是喜歡著小櫻的吧?!當初對這對百合實在有許多幻想,不過知識選擇默默守候小英,把愛意埋藏心裡,看得我一把鼻涕眼淚的!

2.雪兔& 桃矢
當初以為桃矢是鋼鐵直男,後來發現根本彎到不行~他和雪兔的有愛互動真的很夢幻~要是真要投票,我投這組!(歪)


《魔女的考驗》
官配:巧克莉·媚爾 VS 皮耶爾·塔貝特·德·奈吉

獅子座配水瓶座?這對CP太對我的胃口了,巧克力的角色定位很鮮明,大辣辣沒形象,丁點氣質也沒有的豪氣女孩,居然可以擄獲高冷傲嬌美男子?這故事簡直太勵志!看完後連我都相信愛情了(誤)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小時候看的時候,巧克力和香草的百合戀才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配對啦~哇哈哈哈


《名偵探柯南》
官配:工藤新一 VS 毛利蘭

大家都知道柯南的元配是毛利蘭,但是追劇追到現在,一直等不到柯南長大,反倒是同為吃了藥而縮小的灰原(小哀)跟柯南並肩作戰實在相配到不行!
聰明穩重的灰原和小蘭比起來,優點實在多太多了嘛,而且心細的小夥伴們應該可以發現柯南和灰原的默契非常好,一個眼神便能知道彼此的想法(之後會做一篇“柯南”大家沒發現的細節)
反正不管怎樣我是百分之百支持柯南小哀CP的!!!!

《火影人者》
官配:漩渦鳴人 VS 雛田

怎麼說呢,大家一開始一定都以為鳴人和小櫻是一對,但後來知道佐助小櫻CP後,真的覺得這對的速配程度勝過鳴田戀啊(佐助真的很帥)
不過雛田的苦戀有了結果已是蠻感人的啦~


以上就是我很喜歡的動漫以及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CP們,告訴我你們最喜歡哪對CP,或是被我遺漏的螢幕情侶趕快留言告訴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