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土艸合四維塔羅//12月整體運勢12月2日水星退回天蠍、7日在天蠍恢復順行13日再度進入射手,今年度的水星逆行終於結束使得人我、通訊各方面會復暢通、腦袋不再卡卡。

2日~7日間,財務、兩性關係的親密議題再次成為焦點,13日後,高等教育、宗教、異國交流等
正式成為2019的重點。金星3日進入天蠍,掌管天蠍座的人事物,都會吸引眾人眼球,例如財團、黑社會、權貴、上流人士備受矚目,性愛議題,也會讓人注意。更重要的是,天蠍與牡羊座的朋友,桃花也會跟著旺起來。火星本月份都在雙魚座,並且火星與木星有90度的相位,宗教的問題也會越演越烈,好的不好的宗教都會被放大檢視。

射手與雙魚座的朋友,火氣也會變得較大,行事容易衝動。好處是,在發展上會變得有幹勁,能力會被看見。22日太陽進入魔羯,並且會與土星產生合相,這對事物的發展帶來更大的挑戰,「日土合」談的不只是處理事情的能力,更被重視的是實力。摩羯與天秤作的朋友,12月下旬,激發實力的時候到了。

現在就透過以下五張「托特塔羅牌」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再憑感覺選一張,了解一下12月份,你的運勢走向如何?

進來看答案吧~👇👇👇
https://goo.gl/xb7HKr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tinyurl.com/y7mqyv8s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答案確定了嗎,那就來看答案吧!

#塔羅 #心理測驗 #占卜 #運勢 #療癒 #身心靈 #友情 #愛情 #感情 #親情 #工作 #金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