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女孩成長的10部電影

1 / 1





1.友情《牛仔褲的夏天》

女生之間的友誼是充滿力量及考驗的,既沒血緣,也不是戀愛,卻能如此深厚和默契,讓人產生無限歸屬與幸福感。


2.初戀《情書》

女生對於自己的初戀都會抱著美好的幻想,如果你剛好期待著初戀或是正在經歷戀愛,可以從這部電影中品嚐看看初戀;雖然初戀很難長久,卻要珍惜。對於初戀的美好,《情書》是美麗的催化劑。

3.孤獨《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這部電影非常經典,充滿法式幽默及創意。生活是現實又充斥理想,人人都會經歷孤獨,女生青春期與叛逆期的時刻是更加孤獨,片中隨著艾蜜莉如何利用孤獨,享受孤獨,並掌權孤獨,最後不也就是掌握了幸福嗎。

4.堅強《隱形的翅膀》

女主角有著缺手的身體的缺陷,卻有健全且正面的心靈和精神,生活如何自強不息,與生命抗爭,不自怨自艾,這就是這部電影傳達的感動與希望。

5.成長《神隱少女》

獨生少女,有著彆扭任性的天性,經歷了困難和逆境,學習到付出與接納,唯有努力才能得到相對應的結果。這部片能給予大家信心和勇氣,鼓勵著在陌生的環境,發揮潛能並且贏得挑戰。

6.自我《穿的Prada的惡魔》

初步職場最容易受環境影響而失去自我和初衷。人品、智慧和態度更是通往成功的票券。身份位階的高低、金錢權勢、傲慢虛榮,唯有看清一切,才不會迷失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才是最簡單的幸福。

7.尊嚴《真愛來臨》

面目姣好,高學歷,有著理想與抱負,獨立自主的單身女性,即為剩女。錢財與愛情、理智與感性、傲慢與偏見這些糾結無解的課題,必須花時間去經歷去感受,只有真誠、熱情與執著的信念,才能穿越一切,找到真愛。簡奧斯丁將會教你如何守護愛情和女性的尊嚴。

8.母愛《在黑暗中漫舞》

女生遲早有一天會成為母親,生活的軌跡也將會有變化。有人說,有孩子的女人生活會更有目標和展新的意義。趁自己還未成為母親,多守候多陪伴自己的母親吧。

9.自由《藍色情挑》

當女孩真正成為女人後,會結婚被家庭束縛,自由也就消失殆盡,但沒有家庭,就真的自由了?未必。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兩者皆可拋,其實是不在話下的。如何在家庭與自由間找到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10.智慧《金髮尤物》

女性的價值在於內涵與智慧,除了外在膚淺的表象,豐富的內涵更是散發魅力的真諦。勤奮善良並保持年輕的心,你將會收穫好的果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