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什麼? NO.3獅子王🎞

1 / 1

發現電影心得分享來到第三篇⋯怎麼到目前為止都是分享迪士尼的電影😂看來⋯近一兩年迪士尼真的卯起來拍真人版本,接下來也是有好多部陸續要上了。
———————————————————
獅子王比起前面兩部介紹的我承認我沒有那麼瘋狂,但因我個人最最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狐獴」⋯所以我完完全全是衝著丁滿去看的。
/
🌟首先呢⋯我們不能說獅子王是真人版電影,這樣講有點怪怪的😂應該是說「寫實版本」。至於有沒有必要拍寫實版本,也是眾說紛紜,但⋯就是個人喜好不同,我個人是覺得寫實版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
🌟電影和卡通的故事架構是沒有差別很多的,歌曲的編排上也保留很多以往的呈現方式。但我不知道是我那天的影廳音響是不是有問題或沒調好,總覺得音樂偏小聲,所以一些比較高潮的曲子我聽了並沒有很震撼。但⋯當電影開始時的太陽升起畫面配上招牌歌曲「啊~茲半啊~媽媽咪吉娃娃~」出來的時候⋯還是有起雞皮疙撘,整個回憶湧上心頭。
/
🌟我個人很喜歡寫實版本的動物模擬⋯真的非常非常真實,每個動物的輪廓、皮毛、習性動作,都抓得非常仔細且細膩,尤其是我最愛的丁滿,,可以發現牠的小動作特別多,連在講話也是不會忽略,完全反應了牠的天性,我認為這是值得嘉許的地方,表示團隊也做足動物的功課。其次我喜歡這部的地方⋯是透過動物之間的父子對話⋯我們領悟到難以解釋的生命課題,包含了動物界的食物鏈循環、王位責任⋯等等。以當時是卡通的狀況下來說⋯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向孩子講解,即使沒有很懂,但也不錯了。
/
🌟最後是我個人比較小失望或覺得可以再更好的地方,簡單來說⋯歌曲上面比起其它迪士尼電影我覺得相對是有點少,因為看音樂劇我比較喜歡聽歌,故事發展的節奏上⋯對我來說有點快,所謂的有點快是指⋯上一秒可能還是小獅子,下一秒就變大然後小時候的玩伴來找辛巴,接著回去拯救家園。有點安排的太理所當然⋯看了有些許的平,沒有很大的衝擊力,當然以上論點純粹是我個人想法和喜好。
———————————————————
當然獅子王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的,寫實版的呈現上可能很多人會不習慣,但我認為至少這個版本比起原版的沒有落差太大、少太多東西,還是非常值得一看不同的感覺。
/
#movies #moviescene #moviestar #disney #disneyig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store #disneylife #disneydream #disneyfan #disneymovie #lionking #lionking2019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 #電影日🎬 #電影分享 #獅子王電影版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